•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7 21:58:19 热度:

    卡纳瓦罗将随队一起返广州 高层令其尽快回来商讨去留

    稿件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距离亚冠出局已经过去好几天了,恒大目前仍滞留在多哈等待包机返航的消息,他们的主帅卡纳瓦罗也更改了决定,会与大部队一起回到广州。此前卡帅是计划在亚冠结束后,就马上从多哈飞回意大利度假。不过随着恒大亚冠出局,俱乐部发出了两条人员调整消息,卡帅的如意算盘就打不响了。

    据《pp体育》记者透露,原本意大利人是想在度假后,再重回广州与俱乐部商讨明年的问题,但是目前俱乐部高层已经强令他尽快回来,目的就肯定是商讨去留一事。所以卡纳瓦罗也只好等待包机与大部队一起回来。

    在四大皆空的成绩面前,卡帅已经没有多少谈判筹码了,或许唯一的“护身符”就是那违约金,但对于一向作风强硬的恒大来说,一旦有人损害了球队利益,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去解决。当然卡帅也展示过自己强硬的一面,去年恒大勒令卡纳瓦罗去集团总部上“企业文化课”后,意大利人的律师就曾向俱乐部发出了警告函,认为这是损害卡纳瓦罗的名声,由于当时球队是处于争冠的关键期,所以恒大最终也没对卡帅做了什么,最后拿到了中超冠军卡帅暂时解决了危机。

    但这次恒大用了更另类的方法,直接提拔球员与教练身份的郑智,成为俱乐部总经理,也就是说,在更衣室内,卡纳瓦罗的地位已经严重下滑。据《体坛周报》透露,卡帅的合同条款中除了有巨额的违约金外,还有包括他自己的业绩考核,5年合同期要拿5座冠军,现在已经过去了3年,意大利人仅拿到了1座超级杯与1座中超奖杯,从目前球队的情况来看,往后2年在卡帅带领下再拿3座冠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