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11 13:25:51 热度:

    新加坡名单中“99后”达11人 主帅表态要提升朝气


    国足公布最新一期31人大名单后不久,新加坡方面也公布了3月对国足背靠背比赛的26人名单,这是新加坡队换上日本主帅小仓勉之后的第一份名单。对于新加坡名单的人员构成情况,《足球报》发文进行了介绍,新帅小仓勉非常看重对于年轻球员的选拔。

    2月1日,小仓勉才正式上任,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在3月国际比赛日前,无法通过新加坡联赛考察球员。新加坡联赛从今年改为跨年赛季,2024/25赛季新加坡联赛要到5月4日才开始。新加坡足协为备战36强赛和保持联赛参赛队状态,商议过后,2月11日宣布,2月23日-4月21日组织临时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9支新加坡超级联赛参赛队每轮4场比赛,合计进行5轮。在观察了临时联赛前2轮之后,小仓勉列出了26人大名单。

    39岁的老门将苏尼是名单里年龄最大的队员,考虑到门将位置的特殊性,经验丰富的苏尼入队也是情有可原。30岁以上的球员有后卫努尔、纳扎里、巴哈鲁丁以及队长中场哈鲁,还有前锋兰利、阿努尔等人。此外还有处于当打之年的,效力于印尼超马都拉联队的丹麦与新加坡混血后卫马勒,华裔中场郭家溍、周俊衡和前锋吴基雄。

    小仓勉此次召入了大批25岁以下的球员入队,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成年国家队0出场的3名中场新人法兹利、加拉格尔以及小斯图尔特。22岁的爱尔兰与新加坡混血中场加拉格尔曾在中国香港求学,并进入杰志的青训梯队。2021年返回新加坡后加入幼狮队,去年他曾在爱尔兰联赛斯莱戈漫游者队试训1个月。加拉格尔是新加坡23青年队主力,不过更多是以自己在播客的节目著称,这也是他首次入选新加坡成年国家队。年仅19岁的右后卫法兹利是这支新加坡队中最年轻的球员,去年效力于幼狮队,是球队绝对主力。

    此次新加坡队的名单之中,低于25岁的“99后”达到11人,小仓勉表示,会在对国足的比赛中考虑更多使用年轻人,提升新加坡队的朝气。

    新加坡队26人大名单里,有8人在海外联赛效力,除了伊尔汗-凡迪在比乙的代因泽踢球,其余7人均在东南亚联赛。新加坡队将于3月11日集中,8名在海外踢球的球员大概率稍迟归队。泰超两队3月13日还有联赛杯,效力印尼超的马勒和阿里芬会在13日和16日与球队会合。比乙代因泽的前锋伊尔汗-凡迪16日才能结束联赛,至少18日才能飞回新加坡。海归队员的迟归对新加坡队的备战会有一定影响,全员集合完毕距离对国足的首战只有三四天时间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