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7 12:48:52 热度:

    曼联可能赛季末解雇滕哈赫,俱乐部内部讨论了邀请莫塔


    据英媒TEAMtalk报道,曼联预计会等到赛季结束才最终决定滕哈赫的未来,他可能面临被解雇的危险。

    上周末曼联1-3遭曼城逆转双杀后,滕哈赫的压力再次增加,曼联在英超仅排名第六,落后前四11分。

    TEAMtalk透露,曼联内部认为滕哈赫已“形同死亡”,拉特克利夫及英力士团队必将在今夏进行一次管理层变动。

    此后有报道称,拉特克利夫和曼联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做出改变,但有消息源向TEAMtalk透露,滕哈赫将一直担任主帅直至本赛季结束。

    曼联高层不希望立即解雇滕哈赫并引进一套新的教练组,以免打乱争夺欧冠资格的步伐。尽管红魔落后于争冠热门球队利物浦、曼城和阿森纳,但如果英超联赛在下赛季的欧冠中获得五个名额,他们仍有可能晋级欧冠。目前,曼联落后排名第5的热刺6分,同时比热刺多打一场比赛。

    尽管如此,滕哈赫在夏天仍面临着下课的危险,因为曼联不再相信他能够带领俱乐部前进。在替代人选方面,齐达内和小因扎吉是潜在人选。然而,齐达内更愿意在法国或意大利执教,而小因扎吉可能会与国米续约。

    此外,即将加盟曼联的新体育总监阿什沃斯希望任命波特为新任主帅,他在布莱顿任职期间曾与波特共事。目前的布莱顿主帅德泽尔比也是一位热门人选。此外,拉特克利夫和其他曼联高层在内部讨论了邀请莫塔的可能。

    41岁的莫塔在博洛尼亚执教表现出色,球队目前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四,领先于罗马、亚特兰大、那不勒斯和拉齐奥,并且有望在下赛季进入欧冠。莫塔被视为目前欧洲最优秀的年轻教练之一。

    同时,许多欧洲俱乐部已经加入了对莫塔的观察,其中包括博洛尼亚在意甲的竞争对手尤文图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