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7 12:44:58 热度:

    拜仁有意阿隆索?药厂总监:有传闻说明我们很成功,对我们没影响


    拜仁此前已经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和主帅图赫尔分手,勒沃库森主帅阿隆索现在被视为拜仁新帅最热门的首选。在接受德国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勒沃库森体育总监罗尔费斯对此表示这类绯闻恰恰是他们成功的证明。

    阿隆索目前的合约到2026年结束,德国天空体育日前已经报道了他可能会在今夏就离开勒沃库森以转投他球员时期的前东家拜仁或利物浦。据悉他和药厂之间存在的口头协议应该能使这成为可能,该报道还指出他的下家届时需要支付1500-2000万欧的费用。

    罗尔费斯在采访中表示:“这些传闻并没有错,并且这些常常是你成功的一个标志。因此这些并不是问题,我认为每个人都理解这一点。这也是为什么这些对我们来说并不是问题。”

    他也表示:“我们的内部很平静、放松、专注于每天的工作,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存在各种传闻就是足球行业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忍受它们,但这也不是什么问题。”

    勒沃库森目前在德甲、德国杯和欧联杯三线争冠,其中他们在德甲联赛目前的24轮之后领先排在第二名的拜仁多达10分。

    此前英媒《镜报》曾报道,阿隆索在勒沃库森的合约中有解约金条款,即想要签下这位教练的俱乐部需要至少支付2450万欧,不过药厂CEO卡罗在2023年11月接受talkSPORT的采访时否认了这一条款。而日前有德媒和英媒都报道表示,拜仁在对阿隆索的竞争中领先于利物浦。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阿隆索是拜仁的新帅首要候选人。据《体育图片报》的报道,德泽尔比(布莱顿)、小赫内斯(斯图加特)和罗杰-施密特(本菲卡)也在拜仁的名单上作为阿隆索的替代人选。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