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6 07:39:00 热度:

    亚冠1/4决赛山东泰山欲夺先机 小胜有望或2-1

    泰山史诗级逆转晋级8强泰山史诗级逆转晋级8强

      北京时间3月6日18点,亚冠1/4决赛,中超球队山东泰山将在主场迎战横滨水手。此前的亚冠小组赛中两队曾是同组对手,当时泰山遭到对手双杀,此役正是复仇良机;而对手横滨也是提前多日来到济南奥体中心外场开启训练,体现出他们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竞彩官方开出了2.38(山东) 3.30(平局) 2.40(横滨)的赔率组合,胜负指数非常接近。

      

      在亚冠赛场,泰山已是唯一的中超球队,对于国内球迷来说,显然希望他们能走的更远,创造新的球队历史。而从目前的状态来看,泰山队也完全有机会做到。新赛季在费莱尼离队、中锋泽卡受伤的情况下,主帅崔康熙重新调整了战术体系,球队也打出了不俗表现,目前暂时领跑中超,亚冠赛场还完成对川崎前锋的史诗级逆转,终结此前亚冠对阵日本球队6连败的尴尬战绩。

      反观横滨水手,与之前的亚冠小组赛相比,球队阵容发生了较大变化,原主帅穆斯卡特已执教上港,澳大利亚前国脚科威尔接过帅印,和球队仍处在磨合期。亚冠赛场,1/4决赛他们通过加时赛最后时刻的点球才惊险晋级,上场国内联赛还爆冷不敌保级队福冈黄蜂,显然球队并不在最佳状态。

      

      竞彩官方开出了比分赔率,其中泰山2-1取胜最低为1赔8.5,其次是1-0小胜1赔11;横滨水手方面,2-1取胜为1赔8.75,其次是1-0的1赔11.5;平局的最低赔率为1-1的1赔7.4。

      综合来看,比分指数十分接近,略微倾向主场作战的泰山队。客队横滨曾在小组赛双杀泰山,占据一定心理优势,但两队之后在阵容、战术等方面均产生变化,当时的成绩已经不能作为评判标准,且目前明显泰山队状态更优,应是主队坐和望赢格局,期待泰山队先下一城,占据出线主动权!

      (小桐)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