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6 12:31:00 热度:

    欧罗巴16强淘汰赛现神规律 这进球数最易打出

      北京时间03月7日,欧罗巴16强淘汰赛陆续展开,夺冠热门利物浦、勒沃库森和AC米兰均是上上签,惊险晋级的罗马将迎战英超黑马布莱顿。 抽签过后,16强淘汰赛的对阵中不乏多场强弱对话,如果你认为这样的比赛将迎来大开大合的比赛结果,那就大错特错了。

      

      数据证明,进入淘汰赛阶段,各路豪强的态度也会更加谨慎,就笔者统计,过往三年的16强淘汰赛,总进球在0-2个的比赛接近7成!

      如上表所示,近3个赛季中,16强淘汰赛的总进球数基本击中在1-2球,20/21赛季打出11场,占比68%;21/22赛季打出9场,占比64%(因莫斯巴达资格取消,两场比赛未赛,打出赛果的比赛共14场);22/23赛季打出11场,占比同样在68%,整体占比67%,接近7成,足以说明在淘汰赛阶段,即便有多场强弱对话,大比分也是较少出现的。

      此外,下赛季欧洲赛事将扩军,现有的赛制也将会相应的更改,作为目前赛制的最后一个赛季,各路豪强想必不会轻易放过夺冠的机会。目前夺冠最热的是利物浦毋庸置疑,作为为数不多的英超球队,实力和状态都不遑多让。本赛季在德甲表现超强的勒沃库森则排在第二,AC米兰紧随其后。英超黑马布莱顿排在第四,高于罗马的第七名。

      就算考虑到几只热门球队在联赛中还有争冠任务,但利物浦、勒沃的对手均不强,无疑更是利好。AC米兰联赛夺冠无望,欧罗巴冠军是他们唯一可以争夺的赛事了。相对而言比较焦灼的比赛预计会出现在罗马和布莱顿之间,一个是艰难晋级罗马,一个是英超黑马,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本周中首回合的比赛相继进行,夺冠热门利物浦和勒沃库森虽然是强弱对话,但均为客场作战,想必也会更为谨慎,总进球数是否能在0-2个的区间?我们拭目以待!(塔奎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