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6 13:14:42 热度:

    牙买加主帅证实已就归化接触格林伍德:希望他能加入我的球队


    牙买加主帅哈尔格里姆松接受The Athletic采访确认,他们希望归化格林伍德,并已经和球员进行过交谈。

    哈尔格里姆松表示:“我真的不是喜欢谈论‘如果’的人,但对于这个想法(归化格林伍德)我们是有考虑的。我希望他能加入我的球队,和所有的教练一样,我也希望球队能拥有最好的球员,但这总是要取决于球员自己。”

    被问及格林伍德此前的案件是否会影响球员加入牙买加队时,哈尔格里姆松说:“这将由牙买加足协决定,教练无法回答这方面的问题,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我只看人。”

    “我认为,在这件事发生后的一年半事件里,他所经历的一切比我想象的还要糟糕,在媒体中、在社交网络上,我只能想象他经历了什么。案件经历了几个阶段后,最终还是撤诉了,所以我和其他人都无权以此来评判他。”

    “耶稣曾说,应由无罪的人来投掷第一块石头,不管发生什么,至少每个人都应该有第二次机会。格林伍德知道所有人都在关注他,这是一个很大的压力,我为球员的复出感到高兴。”

    “尽管事情可能给他造成了一次精神创伤,从中恢复过来很难,但我至少能做到给予他支持。他必须有一个强大的心态才能重新开始比赛,才能开始踢得这么好。”

    22岁的格林伍德本赛季租借到西甲赫塔费,各项赛事出场25次,打进7球并有5次助攻。球员曾在2020年5月代表英格兰在欧国联完成国家队首秀,随即因为带女伴进入球队下榻酒店、违反冰岛的疫情期间安全规定而被遣送回国,迄今再未代表英格兰队继续出场过。根据规则,格林伍德仍有机会转换足协会籍,为牙买加出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