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5 13:32:26 热度:

    鲁梅尼格:勒沃库森很可能赢得德甲冠军,我们要有风度的去接受它


    鲁梅尼格近日在播客中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球队的情况以及需要做出的改变。

    关于拜仁目前的情况

    教练需要和球队之间有一种契合,我们现在的这种情况确实不是我们想要的。所以,这样的情况会有变化。我们必须要找到像海因克斯和瓜迪奥拉那样专注于一个俱乐部的教练,这是一种标准,但这确实也是很困难的。好的教练不可能轻易的就出现在你面前,我们需要认真的进行选择和考虑。

    关于拜仁的管理层

    俱乐部现在已经为未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会配合新管理层的工作,但他们必须要依靠自己去解决问题。

    关于回归拜仁监事会

    我和这家俱乐部有着特殊的关系,我以球员和官员的角色在这里都有着不错的职业生涯。如果去年夏天我拒绝了拜仁的邀请,那就不好了。我的妻子对此有些不太高兴,但她还是能够理解我的。从事后来看,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从竞技体育的角度来看,我们做得还不够,因为我们还没有达到我们的目标。

    关于解雇卡恩和萨利哈米季奇

    我没有参与解雇他们的决定,当监事会做出这个决定时,我并不在现场。现在,我相信德雷森、埃贝尔以及弗罗因德能够带我们重回正轨。

    关于球队的改变

    有一些球员确实缺乏饥饿感,你可以从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中看到这一点,我们会让有经验以及专业能力出众的人来解决该问题。在足球场上想要有好的表现,你就需要有好的球员和好的教练,他们之间也需要有良好的配合。夏窗对于球队的管理层来说将会是一个考验,我相信他们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

    关于埃贝尔

    我已经认识埃贝尔很长时间了,我认为他非常的专业,并且做事情非常有计划性。他会负责和球员进行交谈,不管是离开球队还是加入球队的球员。埃贝尔在拜仁的角色非常重要,我们也相信他能够扮演好这个角色。

    关于频繁更换教练

    我们现在确实更换教练很频繁,在过去我们在这一点上是做得更好的。不过,这也可能是因为我们有像瓜迪奥拉以及海因克斯这样的主教练,我现在和他们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关系,我几乎每周都会和瓜迪奥拉吃饭,我们之间有一种非常好的信任。在未来,我们希望能够找到像他们这样的教练,但这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关于勒沃库森

    现在,勒沃库森是很有可能会赢得德甲冠军的球队,这是他们应得的,他们的足球成功了,并且非常有吸引力。如果他们真的夺得德甲冠军,他们将会终结我们在德甲的十一连冠,我们必须要有风度去接受这个事实。

    关于球队缺乏领导力

    我完全支持球队中的等级制度,它是能够在球队中发挥作用的东西。在2020年,我们在球门里有诺伊尔,后场有阿拉巴,中场有蒂亚戈,前场有穆勒和莱万这样的球员。在我看来,放弃这些资深的球员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错误。球队需要这些资深的球员,每当这些球员在球场上时,我们总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