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3 03:46:00 热度:

    谢林汉姆:若弗格森执教会对现在的曼联发飙

      谢林汉姆在弗格森麾下效力了四年,他告诉talkSPORT,如果当时的曼联像现在这样,弗格森会作何反应。

      “我不喜欢回到弗格森的时代,因为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如果我们的状态下滑,他会对我们大喊大叫,”他告诉talkSPORT,“这就像‘你必须明白为曼联踢球是一种荣誉,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人想为曼联踢球。所以上场展现出为曼联效力的渴望和自豪,以及你穿着曼联球衣所拥有的尊重。”

      “现在,在我看来并不是这样的,在本周末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我认为有时候在曼市德比中,结果可能是两种。但是当你和曼城比赛时,他们会在这么长时间内控制比赛,我认为他们会把曼联拖垮,在我看来,这可能是一场惨败。”

      “我已经说了一段时间了,对我来说曼联的问题在于领导能力。你看看夏天可以使用的球员,对我来说凯恩和赖斯这样的球员,在弗格森治下,他们会被抢购。至少他们会为那些类型的球员准备好,今年夏天他们甚至没有为引进球员准备好,这让我很不安。”

      “一旦你让像凯恩和赖斯这样的球员每周都参加职业比赛,以身作则,其他球员就会效仿。现在,你看曼联的球员,他们都只是在照顾好自己。不需要在你的球队里有托尼-亚当斯,只是确保每个人都踢得很好,不只关心自己的表现,只需要确保球队踢得很好。目前队中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就像‘好吧,我在做我的工作’,这就是失败的地方。”

      (阿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