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3 15:45:47 热度:

    福登:对曼联最重要的是取胜,曼城球员心态是再冲“三冠王”


    据曼城官网报道,英超第27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将在主场迎战曼联。赛前,曼城中场福登接受采访,表示对又一场“曼市德比”已经迫不及待,并强调这场最重要的是比赛结果。

    上赛季在主场伊蒂哈德,曼城6-3大胜曼联,福登打进3球上演了帽子戏法。被问到德比的意义,这位英格兰国脚说:“非常特别。我知道这会是怎样一场比赛,我知道球迷们的感受。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很高兴自己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我觉得这场比赛的压力会更大一点,因为这是每个人都在意的比赛,也是球迷们很迫切希望我们赢下来的比赛。只要能够取胜——不管是怎么做到的。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对这个赛季来说,都很重要。我(在对曼联的比赛中)已经进过好几次球了,希望这场我能继续做到这一点,帮助球队获胜。”

    本场德比过后,曼城紧接着将迎来对哥本哈根的欧冠1/8决赛、对利物浦的联赛重头戏,以及对纽卡斯尔联队打的足总杯1/4决赛。展望排满关键赛程的3月份,福登说:“这是最重要的一个月,我认为这就是决定冠军的时候了。在曼城这样的俱乐部,我们在重大时刻、重要比赛中茁壮成长起来。我们喜欢和最强的球队们比赛,所以我很期待这些交手。”

    “我们一场接一场地去比赛,看看最终会让我们走到多远。上个赛季(的成绩)——很难超越,但为什么不再去试一次呢?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心态。我们有一群球员去做这件事,我们有合适的教练,我们以前已经证明过这一点,为什么不再来一遍呢?”

    最近10场联赛,福登直接参与了曼城9个进球(5进球、4助攻),本赛季联赛,他已经直接参与了16个进球(9进球、7助攻),追平了自己单赛季在英超制造进球最多的纪录。被问到这是否是他球员生涯迄今状态最好的一个赛季时,他说:“也许,是的。这是我出场最稳定的一个赛季。我也一直在一个新位置上踢球——更多的是在中路、在靠近中场,我很享受这样。我很享受这个赛季,现在我的状态很好,所以我想继续保持下去。”

    “有时候我只是碰了球一下,球就进了——你参加了一系列比赛,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了。对我来说,新位置给了我更多的自由——更多地拿球,做更多的事。每次在那里踢球,我都很享受。”

    上轮客场对伯恩茅斯,福登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赛后被瓜迪奥拉称赞为“世界级”。对此,福登很谦虚地说:“我还不能说自己就是‘世界级’了,我认为我有潜力成为世界级的球员,不过听到主教练这么说,在我看来还是很特别的。我仍然想不断进步,努力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要做到这一点,还需要很多年——到那时就是你获得‘世界级’地位的时候了。我必须在最重要的比赛、最关键的时刻,始终如一地做到这一点才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