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3 15:45:22 热度:

    滕哈赫:曼联不接受竞争不过对手,我们会证明我们能赢曼城


    滕哈赫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若曼联无法为英超冠军挑战到曼城将是不可接受的,他坚持认为必须用曼联自己的方式缩小彼此的差距。

    “过去10年,曼联都是追赶着对手这样过来的,佩普的话(视利物浦为最接近曼城的竞争对手)是一个公正的评价,但我们不能接受。正如拉特克利夫爵士所说的,我们必须反弹,我们必须表现出雄心,我们想成为NO.1,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志向,现在,我们必须指定策略来实现这一目标。”

    “我认为,你总是可以从获得成功的对手身上学到东西,如果你想要更上一层楼,就必须这样做。同时,我们必须以曼联的方式去实现目标。我们是一家不同的俱乐部,有着不同的环境和DNA,你要汲取成功的经验,并将其融入自己的模式中。”

    “前往伊蒂哈德之前,我们在客场的表现很不错,对我们很有帮助,我们必须展现出雄心,我们想成为最好的,这是曼联所追求的,同时,我们也知道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我们也可以看到,在有些时刻,我们会针锋相对,这就是我们作为一支球队所拥有的信念。”

    “我们必须抓住这些机会,必须在每场比赛中证明我们拥有的信念,我认为以我们现在的阵容,我们有能力与他们一战。我非常尊重他们,但并不是说我们认为自己赢不了这场比赛。相反的,我们会证明我们能赢得这场比赛。”

    “在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我们证明了我们非常接近,去年一月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我们也非常接近,特别是上半场,在那个疯狂的VAR时刻完全改变比赛之前。下半场我们踢得不好,他们踢得非常好,所以不要进入他们的节奏,这就是我们要在周日的曼市德比中必须做到的。”

    北京时间今晚23:30,曼城将在主场迎战曼联。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