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2 07:30:00 热度:

    巴伦西亚魔鬼主场难攻克 数据示皇马艰难小胜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4点,西甲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巴伦西亚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自上赛季威尼修斯在巴伦西亚主场发生冲突染红离场后两队一直恩怨不断,本场比赛皇马再次踏上梅斯塔利亚球场,此役看点一定不少。

      

      上赛季巴伦西亚主场1-0击败皇马的比赛可谓是戏剧性拉满。从比赛一开始巴伦西亚球迷就对皇马展现出了极大的恶意,他们向场内抛掷杂物,甚至向尼修斯喊出了一些种族歧视言论。最终,尼修斯爆发了,他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推搡对手引发冲突,随后被直红罚下场。而在离场时,尼修斯还向球迷比出了降级手势,继而引发了另一场冲突。并且就在前几天,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消息,巴伦西亚球迷已经为尼修斯准备了一首带着讽刺和讥讽意味的歌。

    威尼修斯比出降级手势威尼修斯比出降级手势

      巴伦西亚本赛季表现相比于之前几个赛季有了不小提升,目前少赛一场的他们距离欧战区仅有6分差距,这对于阔别欧战已久的蝙蝠军团有着不小的诱惑。本赛季巴伦西亚的优异表现主要源于球队的主场成绩,他们12个主场取得7胜3平2负的战绩,并且目前西甲主场已经连续8场不败,是名副其实的“魔鬼主场”。本轮面对排名榜首的皇马,考虑到两队的恩怨,本场比赛巴伦西亚一定会全力捍卫主场。

      皇马近期成绩还算不错,整个二月在各项赛事中未尝败绩。不过,皇马在场上的表现其实十分挣扎。由于贝林厄姆的伤缺,皇马的进攻遇到了极大的问题,他们已经连续3场比赛仅打入1球,多次靠着球星的灵光乍现才拿下比赛。并且在下周中皇马还要在欧冠中迎来与莱比锡的次回合比赛,首回合1-0的比分让白衣军团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所以,此番作客巴伦西亚的“魔鬼主场”,皇马在还有欧冠分心的情况下想要带走三分难言轻松。

      据数据统计,巴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是皇马近十年来战绩最差的一座球场。自14-15赛季以来,皇马作客巴伦西亚取得2胜2平5负,仅拿到了29%的分数,这一数据比他们作客巴萨和马竞时还低。毫无疑问,巴伦西亚的主场对于皇马来说已经是最难攻克的球场了。

      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了单关胜平负玩法,赔率组合为5.10(巴伦西亚)3.62(平)1.50(皇马),皇马客胜被看好。此外,竞彩官方开出的巴伦西亚+1让球玩法中,赔率组合为2.18(巴伦西亚)3.30(让平)2.65(皇马),可以看出本场比赛两队的差距不会过大。考虑到皇马近期锋无力的表现,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皇马难以大胜,或1球小胜过关。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