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2-24 22:11:59 热度:

    凯莱赫:要比两年前我点杀蓝军踢得更好,感谢克洛普夺冠送别他


    据利物浦官网报道,利物浦对切尔西的联赛杯决赛即将打响,红军年轻门将凯莱赫希望周日的决赛,在某种程度上能比他2022年首发出场并夺冠的经历还好。

    2022年的联赛杯决赛,同样在这两支球队之间展开。凯莱赫首发出场,120分钟零封切尔西,并在点球大战中罚进最后的致胜球。在英超联盟官方制作公司的采访中,被问到那是否是他职业生涯中迄今为止最美好的时刻时,凯莱赫说:“可能是吧!希望这周日会更好。但显然,那次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时刻。”

    “很明显,我对那场决赛有着美好的回忆。对我自己和全队来说,那都是一次非常美好的时刻。那将是一次很好的经验,希望我们能在那里再次取得好成绩。我有很多从爱尔兰过来的家人、朋友和其他人,一大群朋友会过来,所以如果我能夺冠,对他们来说会很好。”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他们显然帮助了我很多,所以对他们来说,去温布利观看决赛是一件好事。这将是一个美好的时刻。他们上次去那里见到了我夺冠,所以希望这次我能给他们更好的同样体验。”

    不到一个月前,两队在联赛里相遇。坐镇安菲尔德,利物浦4-1大胜。凯莱赫很想看到队友们再次打出类似水准的表现,但他也意识到这一场的重要性会有不同。他说:“我认为那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也许他们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但我认为我们踢得是很好的。但从那以后,他们取得了一些非常好的结果,看起来也变得很好。我们期待着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知道过去几次对阵切尔西,我们战平的次数也很多。无论怎样,这都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加上还是一场决赛,所以更会有所不同。”

    这位爱尔兰国门和他的队友们也有更大的动力:为赛季结束就将离任的克洛普留下更多奖杯。2019年9月,在对米尔顿凯恩斯的联赛杯第3轮里,德国人让凯莱赫完成了自己的利物浦一线队首秀。他说:“对俱乐部、对我来说,他都是一个伟大的人。也是他给了我一个机会,所以我想要回报他,我认为整个球队都是为了给他一份儿应得的送别。他已经把这家俱乐部带回了属于它的地方,所以我们想给他一个合适的送别。”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