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2-03 21:35:45 热度:

    小因扎吉:要想积分跟上国米需要超级强大的球队,尤文就是如此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3点45分,意大利国家德比,国际米兰将在主场对阵尤文图斯。比赛开始前,国际米兰主帅小因扎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这将是一场怎样的比赛?

    “非常重要,但不是决定性的。比赛过程将非常激烈,上半程我们之间的较量结果很难让人满意,但明天我们将在主场,在球迷面前进行比赛,努力赢得胜利。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将面对的是一支与我们表现相似的强队。”

    所以目标战胜尤文?

    “这是目标,我们要以最好的方式进行比赛。在积分榜上,我们与尤文很接近,所以我们必须发挥得很好。我们知道比赛的重要性,同时也非常尊重尤文图斯。”

    战术层面上,这场比赛将与上一场相似吗?

    “多年来我们多次与尤文交手,在赛季关键时期、在联赛中、在意大利杯决赛中,每一场比赛都有自己的故事。明天的比赛将非常势均力敌,要想赢球,我们就必须动脑动心,并很好地应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困难。”

    如果可以,你希望尤文方面哪名球员不出场?

    “尤文在意甲表现得很出色,我们之间的不同在于比赛场次,尤文踢了24场比赛,而我们踢了30场比赛。我们本赛季目前为止的表现都不错。”

    阿莱格里再次强调尤文的目标是进入欧冠,现在你们双方谁压力最大?

    “我们双方都会有压力,与此同时,考虑到我们双方赛季至今都发挥得不错,因此我们都应该很高兴能在现在进行这场比赛。球迷们的支持将推动我们前进,我们会努力用场上的表现取悦球迷,并要为能参加这样的比赛感到骄傲。”

    关于球队表现

    “球队的表现让我满意,球员们训练得很好,并且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训练效果。今天和明天没有训练,目前除了夸德拉多之外,其他球员都能出场。就像我之前所说,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除了因为排名情况而重要之外,还有其他的价值。”

    这将是欧冠决赛之后,执教国米以来你经历的最重要的比赛吗?国米是意甲夺冠最大的热门吗?

    “有很多夺冠热门相关的讨论,我只能说我们是国米,我们知道我们每天都肩负重任,目前为止,我们本赛季踢了30场比赛,结果非常积极。1月我们在22天中踢了5场比赛,赢得了1座冠军奖杯,现在我们必须继续下去,经历了紧张积极的1月,我们需要用明晚精彩的表现给2月开个好头,踢出我们自己的特点。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赛季还有4个月才结束,因此这场比赛不是决定性的。”

    有人说,国米是雄狮,尤文是毒蝎

    “显然我们将努力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前我们要考虑如何进行比赛,并且会根据对手特点做出调整,同时我们要知道,我们的对手也会和我们一样做好准备,给我们制造巨大的困难。过去1年半,我们已经与尤文踢了8场比赛,每场都不同。我们需要从比赛一开始就拿出好的表现。”

    你与阿莱格里有什么相似之处和不同之处?

    “阿莱格里赢得过很多胜利,他是一位成功的教练,他专业且务实,我很喜欢他。我们年龄不同,本赛季我看到了一支强大的尤文,21场比赛中16场赢球意味着他们确实很棒。事实证明,要想在积分榜上跟上国米的脚步,就需要一支超级强大的球队,而尤文就是这样的球队。”

    明晚我们应该期待什么?

    “我们主场比赛进行考虑,比赛方式也将取决于具体对手,我们要尝试创造机会,但比赛过程可能无法完全如赛前所想,现在我们想的就是把明天的比赛踢好。”

    关于迪马尔科

    “迪马尔科踢了3场出色的比赛,但他在沙特花费了太多精力,因此上周末我选择让奥古斯托首发。”

    关于邓弗里斯

    “本赛季邓弗里斯开局很好,进球和助攻方面都发挥出色,跑动积极,然后在那不勒斯他遇到了问题。在11月的第二场比赛中,他受伤了,伤愈后他逐渐调整,现在我对他很满意,他的工作做得很好。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邓弗里斯替补出场表现出色,现在的他是真正的自己,他需要百分百的体能,然后我们还有达米安和布坎南。”

    过去3场你们都没有丢球

    “除了不丢球,赢球还能让我们更加自信。本周我们在训练中强调了对阵佛罗伦萨比赛中表现好的方面,也分析了具体问题,因为我们的目标总是做得更好。每一场比赛都能让每名球员学到新的东西。”

    新援加盟后通常需要时间适应,布坎南需要多久才能适应?

    “布坎南很棒,他是边路球员,技术和身体素质都很棒,非常擅长一对一。他从其他联赛的球队加盟,因此需要时间适应也是正常的,他每天都在进步,并且会为球队发挥作用。就像之前的比塞克那样。”

    你们如何面对批评?

    “这些年我们一直都在试图做得更好,批评很正常,所有豪门俱乐部都是这样。我相信我的球员们,我看到了他们每天的工作,我们都知道我们身负重任。我很有自信,现在让我们向前看,专注于对阵尤文的比赛。”

    为什么意甲球队在被问到夺冠热门时都躲躲闪闪?

    “我已经回答过很多次了,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但我知道我们有责任。我不在乎积分榜情况也不算分,我们只是尽力踢好每一场比赛。在意大利杯中我们加时赛输球,然后我们很擅长赢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现在我们必须在意甲联赛中全力以赴。”

    关于阿莱格里

    “我之前说过了,我非常尊重阿莱格里,幸运的是,我经常能带队战胜尤文,但是我们也输给过尤文,我不认为这将是小因扎吉vs阿莱格里,而是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球员和工作人员才是主角。”

    尤文单线作战,这对他们来说是优势吗?

    “单线作战,每周只踢1场比赛当然是优势,这一点不可否认,但是现在谈论这个毫无意义。我们对本赛季目前为止的表现感到满意,现在让我们继续前进,以最好的方式准备比赛。在1月5战全胜后,2月首场比赛就是对阵尤文,这将非常具有挑战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