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2-03 21:34:46 热度:

    斯内德:国家德比值3分而不是4分 劳塔罗真的是完美队长


    前国米中场斯内德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他展望了国米与尤文的超级对决。

    斯内德,明天你有什么计划?

    “晚上在电视前看比赛,有些比赛自己看总比听别人讲要好。”

    你踢还过其它的激烈对决,皇马-巴萨,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但是国米-尤文的对决有多特别呢?

    “这是一场世界上最伟大的德比对决。球员们有幸能获得多种动力,但他们始终是被巨大激情环绕的人。能带来精力的始终是人们的爱:经历这样的夜晚,你能感受到脚下颤动的梅阿查。这有点儿像米兰德比。”

    这场比赛能彻底引导冠军之争吗?赢得这场比赛就会最后夺冠吗?

    “这场比赛并不值4分,跟其它所有比赛一样,永远都是3分。国米现在领先,并且还有一场比赛没打,但是谁敢说击败尤文,就能把联赛冠军收入囊中?不是这的,还有好几个月,你遇到的任何对手都很难应对,尤其在意甲。但是我知道,你不能丢掉谦虚。这是阿莱格里的机会:接近国米,并给国米压力。冠军争夺将会持续到最后。我希望5月份的时候为国米庆祝,这是显而易见的。”

    对你来说,这支蓝黑军团的秘密是什么?

    “他们是一支稳固的团队,里面没有任何兴随意的东西。这座房子是多年来一点点建造出来的,现在你可以用一名球员替换另外一个球员,这种改变能立马被吸收。帕瓦尔、图拉姆、索默完美融入了球队,你会觉得他们已经来到这里好几年了,然而这只是他们的处子赛季。这种事情在足球中绝非偶然发生的。团队的进步,总是能帮助到个人。”

    谈谈劳塔罗?

    “他是最重要的。以前他就很强,现在超级强。继续这下去的话,我不敢想象他能进多少球。队长袖标适合他,让他成熟:国米真的找到了一个完美的队长。对一名前锋来说,有这样的中场,踢起来也会容易。”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