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1-30 13:24:42 热度:

    德罗西:我们要像秃鹫一样抓住机会,佩莱格里尼是罗马最好的领袖


    在第22轮意甲联赛,罗马客场2-1战胜萨勒尼塔纳。赛后罗马主帅德罗西接受了采访。

    德罗西首先表示:“赛后我对全队说的话和上一轮对维罗纳赛后的话是一样的:如果我们拿球速度缓慢,没有快速带球,没有尝试突破对手的防线,我们就无法射门。但是,如果我们控制球权,主宰比赛,然后像秃鹫一样抓住这些机会,那么我们就能成为一支真正强大的球队。这就是我们必须努力的方面,在比赛中知道自己何时应该等待,何时应该猛扑。”

    德罗西上任后罗马变阵433:“在足球运动中,人们可以谈论战术体系,但事实上这一切都只是关于球场上20人的对抗,当你获得球权时,当对手获得球权时。这就是足球最终的意义,其他的只是哲学概念。但是,如果球员们没有良好的状态赢得这些对抗,那就是我作为教练犯的错误,我必须让他们为比赛做好准备,知道何时上抢何时回撤。当我让球员们理解这一点时,他们就能取得成绩。”

    德罗西接着说:“卢卡库是上半场唯一一个能够给我们带来纵向进攻深度的球员,但我们没有给他正确的传球。当他得到好的传球时,就会变得极具破坏性。他在努力工作,我认为他比上一轮对维罗纳的比赛带给球队的帮助更多,他和其他队友们一起战斗,他有着正确的精神面貌。”

    罗马在两球领先后丢了一球,当萨勒尼塔纳球员卡斯塔诺斯近距离头球攻门时却没有罗马后卫干扰。德罗西指出:“过去几年罗马一直踢三中卫,因此当现在踢四后卫阵型时,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划分防守区域。而我们在训练中没有太多的时间来练习这方面,我们今天做这一件事,明天做另一件事,而且我们还要让中场球员努力封堵对方的传球路线。”

    德罗西还表示:“我们接下来将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分析。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甚至在怀森替补出场并改踢五后卫之前,我们就已经更好地压缩了空间,没有再出现漏洞。我们必须努力尝试边路传中,但我们也必须专注做好防守,否则你就可能在萨勒尼塔纳失去宝贵的积分。”

    比赛第49分钟,罗马获得了一个点球,而在迪巴拉主罚点球时,德罗西似乎在对替补席上的二号门将斯维拉尔说着什么。德罗西透露了两人当时的谈话内容:“我只是和他开个玩笑,我问他‘他会罚进点球吗?’斯维拉尔回答说‘当然会,他可是迪巴拉!’这只是一个小玩笑。”

    罗马队长佩莱格里尼在第66分钟打进一球,德罗西称赞说:“我想不出比他更好的队长了。他不仅很友善,而且如此专业、专注、并乐于帮助队友。我在离开罗马几年后回到了这里,我见到了一群非常专注的球员们,他们真的很看重身上这件我们都非常喜爱的球衣。佩莱格里尼是他们最好的领袖。”

    作为一个橄榄球迷,德罗西最后还谈到了今年的美国超级碗比赛,他表示:“我希望堪萨斯城酋长能赢得超级碗。”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