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11-28 07:29:00 热度:

    欧冠死亡之组前瞻:巴黎多特占优 米兰或搅战局

    欧冠死亡之组F组第5轮即将展开争夺欧冠死亡之组F组第5轮即将展开争夺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将展开第5轮的较量,其中死亡之组F组的两场对决备受瞩目。巴黎将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来纽卡的挑战,米兰则是对阵来访圣西罗的多特,届时哪支球队能率先杀出重围,谁又会提前掉队,还存在着很大变数。

      

      F组在正赛开始前就被公认为死亡之组,目前的局势确实是所有小组中最焦灼的,多特蒙德、大巴黎、AC米兰和纽卡分别积7分、6分、5分和4分。根据权威机构开出的小组晋级赔率来看,巴黎1赔1.33最受看好,其次是多特的1赔1.5,米兰和纽卡分别是2.50和3.25。

    欧冠F组最新积分排名欧冠F组最新积分排名

      多特蒙德在4轮小组赛过后2胜1平1负积7分暂居死亡之组榜首,他们主客场双杀纽卡,主场面对米兰收获平局,客场挑战巴黎则是完败于对手。本轮多特蒙德将远赴意大利面对AC米兰,这对于在欧冠中不善于客场作战的蓝黑军团来说是不小的考验,毕竟他们在近10个欧冠客场中输球场次多达6场。最后一轮多特将回到主场,他们本赛季在欧冠中主场是1胜1平,而且已经连续7个欧冠主场至少不败。总的来看,多特如果能在本轮拿到分数,出线的形势将更加利好。

      毫无疑问,从阵容实力的角度上看大巴黎在组内依旧是领先地位,虽然上轮欧冠遭遇输球,积分只排在小组第二,但从机构给出的出线赔率来看,巴黎1赔1.33仍然是最有机会出线的球队。本轮巴黎将在主场对决纽卡,面对首回合4-1击败自己的欧战菜鸟,巴黎有望坐拥主场之利完成复仇并亲手送纽卡提前出局。本赛季欧冠巴黎2次坐镇主场均收获胜利,打进5球0失球。目前巴黎连续各项赛事6个主场全胜,且每场净胜对手2球以上,统治力十足。

      AC米兰出线赔率为1赔2.50,尽管不被看好但仍不可小觑,毕竟上赛季米兰也是磕磕绊绊,但最终击败了如日中天的那不勒斯杀入四强。本轮米兰将迎来与多特的生死战,对于红黑军团来说一大不利是主力左边锋莱奥的伤缺,他是锋线的绝对大腿,尤其在反击中他是能通过一己之力改变战局的球员。与多特一役,机构对米兰给出0.5球的让步,相较于双方在多特主场交手时的数据,支持力度明显增加,可以说米兰是本轮最有机会改变战局的球队。

      纽卡4轮过后拿到4个积分,出线赔率1赔3.25,两项数据均排在小组垫底。作为欧冠菜鸟,纽卡最有可能提前掉队,本轮客战巴黎很可能凶多吉少。球队目前已经出现了不少的伤病情况,虽然上轮联赛大胜切尔西,但只是排在英超第7,想要在兼顾欧冠的情况下同时保持联赛的竞争力,无疑是非常困难,而且在英联杯赛场,纽卡已经连续淘汰了曼市双雄,他们定会努力争夺上赛季失之交臂的英联杯冠军。(萧何)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