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11-28 13:00:12 热度:

    埃迪-豪:面对巴黎会在防守端尽最大努力 希望戈登继续取得进球


    11月29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F组第5轮,纽卡斯尔将在客场挑战巴黎圣日尔曼。赛前,纽卡主帅埃迪-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球队士气

    ——球队的状态非常好,特别是在周末的结果之后。球员们做得非常棒,面对非常出色的切尔西,我们有很好的表现。

    关于在王子公园球场训练的决定

    ——这是感觉的改变,也是不同的日常,你永远不知道这有些事情会如何影响你的表现,影响比赛的结果,你永远无法保证。我们期待在欧冠的客场有所进步,这就是我们在客场训练的原因。有些球员可能想这样做,或者需要这样做,对我们来说,这让我们有更多一点时间恢复,对我们的赛程安排可能也很重要。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和周末差不多,我们有一些球员缺席,无法参加欧冠,威洛克明天会去看专家,我们仍然不确定他的情况,肖恩-朗斯塔夫没有和我们一起来到客场。

    关于客战巴黎的挑战

    ——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实力出色,自上次我们交手以来,他们取得了很多进球,所以我们会在防守端尽最大的努力。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我们的球队组织和防守的韧性标准很高,我们需要的是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我们需要集中所有的精力,才能取得结果,这是我们在欧冠的决定性时刻,我们很清楚自己在小组中的位置,也很清楚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

    关于戈登

    ——他的状态非常棒,签下他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我们签下的是一位有着巨大潜力的球员,他非常有能力,速度很快,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他一直在取得进球,送出助攻。你看看他的上一场比赛,在踢前锋的时候,他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还有他的传中,帮助拉塞尔斯进球,那是帮助我们赢得3分的关键时刻。当他上场的时候,他的无球跑动效率一直很高,我们真的希望他继续为我们取得那些宝贵的进球,继续做出贡献。

    关于波普

    ——对我们来说,他非常重要,他给我们的防线带来了真正的信心,我们很幸运俱乐部有一些非常出色的门将,波普的技术非常独特。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他在上半场做出的扑救非常出色,可能当时我没有充分感受到这一点,但在回看的时候,我意识到了那有多棒。正是那些关键的时刻,他在这里做出的那些重要扑救,真正提升了我们的位置。他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在更衣室里很受欢迎,和他共事很有趣,我认为他在球场内外都做出了巨大贡献。

    关于米利

    ——他很可能再次上场,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了。在周六的比赛结束后,我喜欢的一点是他并没有改变,就好像他什么都没有做,对他来说那只是另一场比赛而已,这就是他面对这种比赛所需要的方式。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