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1 13:08:54 热度:

    超40℃高温!今夏巴黎奥运村不安空调,多个代表团打算自带空调


    据欧洲新闻网报道,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将是有史以来“最绿色”的奥运会,与2012年伦敦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相比,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目标是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

    主办方的减排措施之一就是建造不装空调的奥运村。今夏,预计将有10500名奥运会选手和4400名残奥会选手在奥运村住宿。

    奥运村建设者尼古拉斯-费兰表示:组委会考虑使用一种更环保的房间冷却系统——在夏季循环的地下热泵。该系统可使奥运村内的温度比外面低6°C。

    但近期的一项研究称,奥运会期间巴黎可能遭遇数周炎热天气,赛时气温可能超过40℃。由于奥运村内不安装空调,部分代表团担心运动员的竞技状态受高温影响。希腊、澳大利亚、爱尔兰奥运代表团表示将为其运动员支付费用安装空调。

    希腊奥委会主席表示,为了运动员,将“不惜一切代价”,并计划购买空调或寻找赞助商来满足其空调需求。

    去年11月,澳大利亚代表团也表示,愿意为运动员制冷花费超10万澳元(约47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空调和风扇。

    虽然主办方不会为代表团提供空调设备,但有意愿为房间增设便携式空调设备的代表团可以向巴黎奥组委提出租赁申请清单。

    巴黎奥运会将于2024年7月26日至8月11日举行,随后将于2024年8月28日至9月8日举行巴黎残奥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