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4-09 13:24:41 热度:

    53898人共造工体足球盛宴,这是中超最佳宣传片

    在中超联赛历史上,曾有35场比赛出现了上座超过5万人的波澜壮阔——北京、南京、广州、贵阳、大连和西安,都是这个巅峰名册上的一员。而在4月5日,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随着工人体育场迎来新赛季第一个比赛日,人来人往汇集成人潮汹涌,中超联赛历史上第36场上座超过5万人的比赛就此诞生。

    53898人,这一夜的工人体育场刷新了近两季中超联赛的最高上座纪录,也在中超历史单场上座榜上排名第十。这是近五年以来,该榜单前十名第一次出现变动,工体看台上震耳欲聋的歌声、助威声和欢呼声,无疑为重新出发的中超联赛带来了无穷的能量。顺带一提,在中国足球度过特殊时期重启主客场赛制后,三场观赛人数超过五万人的现象级赛事,都是发生于焕然一新的工人体育场。

    作为中国足坛的两支劲旅,北京国安与上海海港没有辜负这样的人气爆棚,经过90分钟高强度、快节奏的对抗,两队都竭力展现出自己的风格和内容,并以2比2的赛果各取一分。从竞技层面看,这一场几乎没有喘息之机的强强对话,足以担得起“中超联赛宣传片”的名号。

    北京国安主帅里卡多·苏亚雷斯在赛后感叹道:“这就是一场足球的盛宴,中超联赛需要这样的比赛。”

    当然,所谓的宣传片和盛宴,不会只有观赛氛围和比赛内容的主线,以赛事包装、球迷文化和社会公益为首的场外支线,同样是不可忽视的加分项。

    在开赛前三个小时,设立于东8看台走廊的“EA SPORTS FC 未来计划”摊位,便迎来了络绎不绝的国安球迷——家长扫码注册,孩子领取围巾,为国安加油助威,再一同合影留念。这些家庭戴着写有“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围巾,享受着无与伦比的足球之夜,他们成为了“EA SPORTS FC 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也以足球之名传承着热爱与信仰。

    作为每个国安主场比赛日重要的预热环节,球员出场视频的播放,就预示着一场激战的开始。而在这个盛宴之夜,EA SPORTS FC与北京国安俱乐部合作推出的游戏动画版出场视频绝对是焦点所在,无数球迷举起手机、激动呼喊,记录着属于工人体育场的第一次。在关系到捐赠青少年足球队公益包的分贝测试环节,解禁复出的张稀哲和回归大名单的张玉宁获得了全场最高分贝的呼喊,工人体育场的炸裂模式,从出场动画播出后便再没有暂停。很多记录了整个出场环节的国安球迷,都将这个游戏动画版视频传到社交媒体,对俱乐部和制作方的创意十足赞不绝口。

    在比赛结束后,“EA SPORTS FC 未来计划”还给很多国安球迷准备了散场礼物——一个限定版足球。整个活动持续到了晚上十点多,两个压哨离场的女孩儿,拿走了最后两个礼物。在拿着纪念足球离开前,她们开心地笑着,向所有工作人员鞠躬致谢。或许在这个特别的晚上,感受着五万三千人的激情澎湃,加入“EA SPORTS FC 未来计划”的她们已经与足球产生了联结。

    EA SPORTS FC象征着足球界的美好未来,而这个未来的基础,就是要为年轻人提供实现梦想的可能性。这是一项旨在推出向大众推广足球运动、积极投资社区足球的公益计划,而让更多中国青少年感知到足球的快乐,就是EA SPORTS FC与中超俱乐部和中超联赛联手的意义。

    “EA SPORTS FC未来计划”与工人体育场的一路同行才刚刚开始,在5月5日和成都蓉城及8月25日和天津津门虎两场比赛,“EA SPORTS FC未来计划”的所有环节还会在北京一一呈现。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