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4-15 10:51:25 热度:

    瓜迪奥拉:以安帅的经验他可以做到不同的事情,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无论发生什么,球队都会努力争取晋级半决赛。

    关于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皇马的次回合

    ——周三对阵皇马的比赛将很艰难,但同时我们需要努力,我们需要去和我们的球迷们一起做到这一点,无论发生什么,因为他们知道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们是一支谦逊的球队,一支团结的球队,每一分钟我们都在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努力进攻对手。

    我们相信,带着所有的渴望,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我希望伊蒂哈德球场坐满球迷,然后我们踏上球场,让球迷们感觉到我们想再努力一次,进入半决赛。从第一分钟到最后,这就是我们希望从观众和我们自己身上感受到的东西。

    对阵卢顿的比赛前是否在考虑皇马?

    ——我没有那么做,作为一名主教练,我从来都没有那样做过,我一直觉得那是对卢顿的不尊重。在今晚或明天,我会回顾所有的比赛,看看他们是否会通过调整球员的位置让我们感到惊讶,我需要看一看。我认为以安切洛蒂的经验,他可以做到一些不同的事情。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但同时我们也需要踢出自己的风格,努力在比赛中给对手施加压力。

    关于球队仍在欧冠、英超和足总杯中竞争

    ——球员们喜欢带着压力比赛,他们想知道是否还保持着希望。我们会一直战斗到最后,我很确定这一点。因为我了解他们,我在比赛前的球队会议上看到了他们的面貌,我看到了他们是如何准备的。这意味着赢得英超、欧冠?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但我们会竞争吗?这是肯定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