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1-19 13:16:03 热度:

    TA:避开金杯赛照顾欧洲观众,2025世俱杯将在美国东海岸举行


    据The Athletic网报道,多名了解2025年要在美国举办的、扩军后第一届世俱杯计划的消息人士称,比赛将放在美国东海岸举办。而将世俱杯比赛安排放在美国东部时区,主要是为了照顾欧洲的电视观众,毕竟欧洲参赛队多,且最有机会赢得奖杯。

    但组织方将比赛都只放在东海岸的做法,也受到了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的影响,因为后一项赛事也将在美国同时举办。为了避免两项赛事之间因球场、后勤等问题出现冲突,消息人士表示,国际足联和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已同意美国把金杯赛放到西海岸城市举办。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是中北美每两年一届的赛事,2025年将在6月14日至7月6日进行,与世俱杯的时间重叠了。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和国际足联正在合作制定一个“智能赛程表”,以便球迷能够同时观看这两项赛事(世俱杯将于6月15日开赛,7月13日结束)。

    去年7月,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主席维克托-蒙塔利亚尼告诉记者,这两项赛事时间可能会重叠,但具体场次不会同时进行。他说:“在小组赛阶段,可能会有一些场次重叠。(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开球时间得到协调。如果做法得当,是会起作用的。这取决于我们和国际足联,如何确保它起作用。我们的团队合作良好,我个人也没有问题。我们已经在进行这些讨论了。”

    具体到世俱杯,可能会有一些例外安排。例如,让2022年中北美及加勒比冠军联赛冠军得主、美职联西雅图海湾人队在主场至少打一场比赛,是有意义的。此外,位于美国中部时区的得克萨斯州的城市,也可以去承办金杯赛。

    截至目前,32支新世俱杯的参赛球队中,已经有19支确定了参赛资格。届时,他们将分成8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小组内单循环,前两名将晋级淘汰赛,淘汰赛将是单场定胜负。国际足联在去年12月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扩军后的世俱杯将每4年举办一届。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