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12-23 20:59:47 热度:

    索默:再来一次还是会选择加盟拜仁,从那段时光学到很多不想错过


    《图片报》独家采访了今夏离开德甲加盟国米的瑞士国门索默,谈到了转会后的情况,以及前东家拜仁、门兴。

    前16场意甲零封11次创纪录

    “我们充满激情地守护我们的球门,防守在我们的训练和分析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教练小因扎吉非常重视防守和进攻之间取得平衡,有赖教练对比赛风格的调教才有现在的进攻和出色的防守。”

    你同意自己生涯的每次转会都是正确的吗?

    “百分之百!同样的情况我会再次选择转会。”

    也就是说,再来一次,你还是会选择加盟拜仁?

    “当然,这六个月对我来说很愉快,最后还拿到了冠军,我们度过一段充满挑战的时光。没错,拜仁俱乐部内部发生了一些变化,球队和我都受到了批评,但这段时光仍是积极的,我学到了很多,是我不想错过的。”

    和诺伊尔关系如何?

    “我和他的关系一直很好,尽管他受伤了,但我们机会每天都能见面,对话也很愉快,他现在回来了,我为他感到高兴,受伤的日子并不总是那么好过。”

    谈离开门兴

    “首先,我必须说,过去我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在门兴得到了机会,经历了许多锻炼,待了那么多年,仅此一点就让我心存感激。但在某一时刻,我感觉自己想要做出一些改变,于是我在公开讨论中告知了俱乐部,当然也希望让门兴争取到最大的利益。我很感谢门兴,对俱乐部我仍充满感情,并一直关注他们的比赛。”

    和国米签约至2026,届时你已37岁,不担心年龄问题吗?

    “C罗常说,年龄只是一个数字,我同意这句话,自己的身体和感觉如何很重要。作为一名门将,无论如何,你通常能比外场球员踢得更久。”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