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12-12 07:36:00 热度:

    拜仁提前出线放水曼联?图赫尔不愿往事重现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欧冠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由曼联坐镇主场迎战拜仁。两队在上周末联赛中都刚刚经历了惨败,本场比赛颇有点"哀兵"对决的意味。

      

      曼联上场比赛主场0-3耻辱性地败给了联赛弱旅伯恩茅斯,再一次拉开了与前四的差距。全场比赛曼联控球率接近7成,看似在场面上形成压制,其实面对对手的防守反击策略根本无计可施,反观伯恩茅斯抓住了几次曼联后场失误仅4次射正就攻进了3球,可见曼联现在攻防两端都存在不小的问题。在欧冠上曼联目前小组垫底,他们只有在最后一轮取胜且另外一场比赛战平的情况下才能晋级,出线希望极其渺茫。且周末还要迎来"双红会",连续的硬仗可能会使本就处于低谷的曼联"雪上加霜"。

      拜仁方面,他们在欧冠小组中以4胜1平的战绩早早锁定第一晋级16强,末轮客战红魔本可以选择保存实力,但是球队近期糟糕的表现不容他们有一丝松懈。拜仁上轮欧冠小组赛主场战平哥本哈根,小组赛17连胜纪录被终结,周末德甲又以1-5惨败给法兰克福,与榜首的分差被进一步拉大。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上次拜仁在德甲5球惨败正是2019年面对法兰克福,当时球队立即解雇了主帅科瓦奇,改由临时主帅弗里克率队,最终完成六冠王伟业。如今图赫尔面临相似的局面,想必本场比赛一定会全力出击,以求重回正轨,保住帅位。

      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了2.53(曼联)3.80(平)2.08(拜仁)的赔率组合,考虑到双方近况都不佳,此数据对拜仁并没有太过示好。不过小组赛双方首回合交锋,拜仁主胜的最终数据为1.32,可见在常规情况下双方的实力差距是很大的。进球数方面,3球1赔3.85最低,其次是4球1赔4.5,双方此前5场欧冠都有4场打出大球赛果,所以可以预见到本场比赛进球一定不会少。综合来看,曼联如今深陷泥潭,拜仁又刚刚遭遇惨败急需雪耻,本场比赛南大王可能会将红魔当作"出气筒",一场酣畅淋漓的客胜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broky)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