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12-12 13:25:50 热度:

    皇社主帅:努力以获胜为目标,国米主场作战将和首次交锋时不同


    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皇家社会将在客场挑战国米,皇家社会主帅阿尔瓜希尔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时,欧冠D组第6轮小组赛,皇家社会客场挑战国米。阿尔瓜希尔首先表示:“这支国米非常优秀,有着巨大的进步。我们谈论的是一支上赛季杀进欧冠决赛的球队,而且我认为他们的变化不大。他们拥有一位出色的教练,球队保持着相似的状态,并且还在继续进步。比赛将由细节决定成败,我们会努力以获胜作为目标。”

    目前皇家社会和国米都已经提前出线,本场比赛皇家社会只需战平就可以获得小组头名。阿尔瓜希尔指出:“我必须强调,我同样拥有优秀的球员们,就像国米一样。我的球员们充满动力。”

    在本赛季首轮欧冠小组赛中,皇家社会主场1-1战平国米,当时皇家社会全场射门13次并有5次射正,而国米全场只有1次射正。阿尔瓜希尔接着说:“首回合时我们做得很好,国米没有太多机会,但他们的防守非常稳固。不过本场比赛情况会有所不同,没有两场比赛会完全相同,而且这次是在国米的主场比赛,一切都会不同。”

    最后阿尔瓜希尔表示:“不,我不担心客场作战。显然,国米将在他们的主场球迷面前比赛,我相信梅阿查球场将座无虚席,这对他们和对我们来说都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也许一开始我们没想到自己会走到这一步,但现在我们只想继续前进走得更远。我并不担心,这的确是一座美丽的球场,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尊重对手,保持谦虚,但并不害怕,而是充满雄心壮志。这就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