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12-12 12:48:04 热度:

    图赫尔:对滕哈赫感同身受 曼联有“光环”能渡过难关 这是DNA


    拜仁将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曼联,赛前拜仁主帅图赫尔出席新闻发布会。

    球场上缺乏领导力?

    图赫尔:“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这是基本点之一,我们觉得我们需要比实际情况更进一步。我们受到了残酷的惩罚,结果是一个令人痛苦的大比分。但不得不说,这只是联赛中的第一场失利。我很有信心,现在我们会有另一种反应。我们非常直接地解决了错误,明天有机会在足球界最大的舞台之一上展示我们的回应。”

    轮换?

    图赫尔:“我还没有决定阵容,我现在等等训练中的印象。然后今晚就会做出决定。”

    曼联

    图赫尔:“他们一直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俱乐部有一定的光环,他们能够度过困难时刻,这是俱乐部DNA的一部分。他们的比赛有起有落,但最近打进了很多球。在强大的时刻,你可以看到他们真正的实力。这座球场能创造特殊的时刻,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在曼彻斯特的比赛总是重要的,这是一家令人兴奋的大俱乐部。我们在尽最大努力为最好的曼联做准备。他们非常优秀,很难对抗。我们希望我们能够确保他们明天达不到最佳表现。”

    滕哈赫

    图赫尔:“我对所有同行感同身受,有时会遭遇困难和挑战。我知道管理大俱乐部是什么感觉,有时你会觉得俱乐部的发展速度没有你希望的那么快。我们明天必须有足够的能量才能在这里活下来。我相信曼联想要并且将会发起反击。

    凯恩

    图赫尔:“每个球迷都希望凯恩能在他们的球队踢球,我们非常自豪能够签下哈里。他拥有伟大的性格,是一个伟大的榜样,一个伟大的球员。他进了很多球,也很高兴明天在这里比赛。我们把英格兰队长、你们的(对英国媒体说)前锋带到了德国,这是个大新闻。”

    马兹拉维和戴维斯在表现不佳后是否会首发

    图赫尔:“我们半场把他们换下,因为我们想带来点新的动力。事情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机会参加明天的比赛,我等训练后再做决定”

    格纳布里的伤势

    图赫尔:“我担心格纳布里将缺席至少八周,这当然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他在训练中恢复了良好的状态,但立刻又受伤了,这真的很令人遗憾。”

    已锁定小组第一

    图赫尔:“我知道有些人(指加拉塔萨雷主帅)认为我们对阵哥本哈根的比赛(0-0)看起来并没有全力以赴。但是当你和拜仁或曼联签约时,你就得每天都付出100%的努力。当你穿上拜仁球衣时,你就得表现得像冠军一样,别无他法。我们有很高的期望,即使我们总是处于压力之下。曼联明天会付出一切来度过难关,但我们也期待我们的最佳表现。我希望我们能够发挥与曼联相匹配的热情和活力,我相信他们会为比赛带来这些。”

    穆西亚拉

    图赫尔:“穆西亚拉还不能踢满90分钟。他要么首发被换下,要么替补出场。我还没有决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