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12-12 12:40:36 热度:

    中场和前锋比巴斯克斯:希望贝林厄姆能接近C罗本泽马做到的


    12月13日4:00,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柏林联合。此役之前,皇马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后卫卢卡斯-巴斯克斯出席新闻发布会。

    比赛

    卢卡斯-巴斯克斯:“我对球队的看法是——非常好,充满活力。我们本赛季的开局非常好。目标是在小组赛中取得全胜,打出出色的比赛。”

    贝林厄姆

    卢卡斯-巴斯克斯:“只能感叹——多么棒的球员啊!我们都对他感到高兴,从第一天起我们就看到他是怎样的球员,他帮助球队。进球很重要,但他也是工作最多的,他很享受在皇马,我希望他能以这种方式继续前进,并在各方面提供帮助。”

    未来

    卢卡斯-巴斯克斯:“我当然会再续约三个赛季,这里是我的家,我的梦想。”

    角色

    卢卡斯-巴斯克斯:“我总是尽力做到最好,我把评价的权利留给别人。”

    球队

    卢卡斯-巴斯克斯:“我们能够看到球队的深度。”

    没有任何影响的比赛

    卢卡斯-巴斯克斯:“集中精力并不难,没有什么比欧冠比赛更美妙的了,尤其是皇马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始终是赢得胜利,捍卫我们的队徽,这使得明天同样是成为重要的比赛。”

    赢得联赛和欧冠

    卢卡斯-巴斯克斯:“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总是展现出我们要像最强者一样竞争。赢得欧冠冠军的想法就在我们的脑海里,我们不关注其他任何人。”

    贝林厄姆

    卢卡斯-巴斯克斯:“现在进行比较还为时过早。他的起步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希望帮助他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进很多年。我们谈到本泽马和C罗,希望他能接近本泽马和C罗所做到过的事情。”

    柏林联合

    卢卡斯-巴斯克斯:“第一回合比赛很艰难,我们直到最后都无法获胜。他们防守很好,他们也会要求我们做到这一点。”

    吕迪格

    卢卡斯-巴斯克斯:“他只是有点疯狂?就像任何一个善良的疯子一样,没有人知道他的秘密。他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水平。”

    西甲

    卢卡斯-巴斯克斯:“尽管对贝蒂斯的一分不够,但也是很好的一分。我们专注自己的道路,我们也都观看了巴萨对赫罗纳的比赛,但我们不想关注除了我们自己以外的任何事情。我们会战斗到联赛结束,并争取冠军,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心态

    卢卡斯-巴斯克斯:“有更好的时刻,也有更糟糕的时刻,比如当你踢得少了,你就会失去理智。我会保持一颗冷静的头脑,专注于把状态提高到最高。我就在我一直想在的地方,为俱乐部和队友奉献一切。我从不缺乏对自己的信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