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12-11 12:55:49 热度:

    拜仁总监:惨败法兰克福我们犯了很多个人错误 正在和穆勒谈续约


    拜仁体育总监弗洛因德在球队客场1-5惨败法兰克福后参加Sport1节目,谈到输球的原因、球队的态度问题以及穆勒的续约情况等话题。

    谈1-5惨败法兰克福

    “我们依然感到沮丧和失望,这是一场非常非常重要的比赛,在短暂的休赛期后(上轮主场比赛因大雪延期),我们怀着极大的期望前往法兰克福,我们知道今年只剩下4场比赛,这4场比赛都非常重要,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把好的一切带到球场上,我们的表现非常不好。”

    谈比赛过程

    “我们开场后的表现令人惊讶,前十分钟我们2次攻入对方半场,我们想进攻,但却给了他们机会,导致我们非常被动,我们没有赢得任何对决,这是最大的问题。一个短暂的休赛期后,我们本应焕然一新,这无法简单地去解释,不仅仅是防守的问题,而是全队的问题。”

    谈失利的原因

    “没有真正的原因,我们现在正在寻找原因。我们在联赛中表现很好,要战胜我们很不容易,我们心情很好,尽管并非自愿休息,但我们这一周训练得很好,我们感到精力充沛,因此这场失利是无法解释的。”

    谈球队态度

    “我们犯了很多个人错误,对我来说,这基本上是一个态度问题,我们上场似乎只是为了踢球。法兰克福的侵略性让我们感到惊讶,这是最令人恼火的地方。”

    谈拜仁近年来的失败经历

    “拜仁近年都未能进入德国杯决赛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你想做好,就必须从一开始就迎难而上。我们对萨尔布吕肯输球,对方真的很努力,所以态度已经是个问题了,不可能是实力的原因。”

    谈格纳布里伤情

    “他将缺阵数周,这很痛苦,因为他才刚恢复,到目前,他度过了一个苦涩的秋天。”

    谈拜仁所谓的优势

    “看了那么多数据,最终拜仁还是输了,欧冠客场对加拉塔萨雷,我们上半场预期进球数也处于劣势,但最终我们赢了。最关键的地方在于,如果我们想阻止对方进球,我们自己绝对要进球。法兰克福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拜仁也曾在比赛中比对方少跑15公里,却6-0获胜,昨天我们比对方多跑了10公里,却1-5落败,这就是意志力和决心。”

    谈青训

    “我们需要最大限度提高青训学院的质量和水平,以便将尽可能多的球员带入职业足球。先把基础打好打牢,然后是需要把训练做得更好,再就是尽可能做好中间的步骤,比如凯恩在成为热刺一线队主力前曾被外租过4次。我们希望为拜仁和其他德甲球队培养最好的球员,这应该成为拜仁的品牌。”

    谈和穆勒续约

    “我们正在和球员及其经纪人谈判,穆勒代表拜仁,他知道自己在俱乐部的地位,一个球员和一家俱乐部之间能有这样的关系非常难得。他在俱乐部经历了很多,善于审时度势。目前,球队的攻击手之间存在竞争,穆勒也接受自己目前的角色,当然,对他来首,这也是一个比较陌生的情况。”

    谈与图赫尔、赫内斯、鲁梅尼格的关系

    “我一开始和图赫尔之间并不相识,但我们开始合作后感觉很好,我们之间的对话非常密切,彼此有着很好的能量,与董事会、赫内斯、鲁梅尼格以及教练团队之间都有很好的交流。”

    谈冬窗转会计划

    “这里有一个特殊情况,那就是我们的防守人员不足,有两名球员还将参加亚洲杯和非洲杯。从长远来看,冬窗转会对俱乐部将有帮助,但也不是那么容易,所以我们必须找到解决方案。”

    谈诺伊尔和乌尔赖希续约对佩雷茨的影响

    “我们必须为长远考虑,我们很高兴诺伊尔依然表现出色,可以计划让他在拜仁担任更长时间的门将,乌尔赖希则是最适合的二号门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担任首发。我们会在未来看看事情如何发展,看看什么是最适合佩雷茨的情况。此外,努贝尔在斯图加特表现也很出色,租借球员发展得越好,对拜仁在多个方面都有好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