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11-26 07:32:00 热度:

    国家德比欲上演防反大战 数据示国米无惧尤文

    意甲国家德比一触即发意甲国家德比一触即发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迎来一场重磅对话,尤文图斯主场作战国米。目前两队占据意甲积分榜的前两位,尤文仅落后国米2分,本场如果赢球将顺利登顶。不过从竞彩官方的数据来看,客场作战的国米占据优势,本场有望不败继续巩固榜首位置。

      

      国际比赛日后,尤文vs国米这场重量级较量堪称意大利国家德比,除了球员的体能恢复和伤病之外,两队本赛季面临的赛程也有所不同。老妇人因为无缘欧战所以赛程相对比较轻松,蓝黑军团则是自欧冠开赛以来始终双线作战,显然更加紧张。不仅如此,国米阵中包括迪马尔科、巴雷拉和阿切尔比等7名球员打满了国家队比赛的全部时长,尤文队中的国脚显然消耗更少。

      

      尤文本赛季凭借单线作战的优势,联赛12轮取得9胜2平1负,领先AC米兰6分,对联赛领头羊的位置也是虎视眈眈。尤文图斯9场比赛中有5场都是一球小胜,尽管进攻能力不如国米,不过凭借出色的防守,进攻端把握机会的能力值得肯定。国米目前10胜1平1负,12轮联赛打进29球,是意甲进攻端最出色的球队。队长劳塔罗-马丁内斯在16场比赛中贡献了14球1助攻,效率惊人。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和国米教练小因扎吉都是352体系的崇尚者,目前两队后防都面临着伤病问题,如何排兵布阵赢下这场防反大战,显然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尽管国米近2个赛季取得4座杯赛冠军并且在今年5月份打进欧冠决赛,但是联赛中没有突破也让蓝黑军团对冠军非常渴望。

      

      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售了胜平负的单关玩法,数据组合为2.88(尤文图斯胜)3.10(平局)2.13(国际米兰胜),客场作战的国米略占优势。自小因扎吉执教以来,面对尤文取得4胜2平2负的成绩,不过4场胜利都是在杯赛中取得的,联赛中近取得1胜1平2负,上赛季更是遭到了尤文的双杀+零封!在往绩交锋不占优的情况下,数据还是对蓝黑军团更高看一眼。

      从半全场玩法中可以看出,“负负”的赔率为1赔3.45,国米想要半场取得领先并保持到终场并不容易。总进球数2球的赔率为1赔3.35、3球的赔率为1赔3.8,这两个数据相对较低,双方主帅都擅长防守反击,不会轻易大举进攻。另外尤文1-1国米的赔率为1赔6.25最低,这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很有可能握手言和,双方以一场平局收场。

      (料如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