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11-28 12:45:44 热度:

    媒体分析巴萨欧冠形势:本轮赢下波尔图即可基本锁定出线资格


    欧冠联赛小组赛战火重燃,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对巴塞罗那在小组中的出线形势进行了分析,如果第五轮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他们获胜,他们将获得出线资格,平局也将使他们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而如果失利,他们必须在最后一轮客场赢下安特卫普才能晋级。

    巴萨将在周二进行他们的第五场欧冠小组赛,在国际比赛日之前输给顿涅茨克矿工之后,他们的压力很大。计算器已经开始运转,尽管巴萨仍然在小组第一出线的竞争中占据主动。

    最简单的组合,也是最能消除任何疑虑的组合,就是周二在客场战胜波尔图。与葡萄牙队同积9分的巴萨将比他们最接近的对手多3分,并将在净胜球上击败对手,这意味着他们将晋级淘汰赛。

    如果顿涅茨克矿工最后两轮两连胜,而巴塞罗那赢下了波尔图,两队将同积12 分,届时哈维的球队仍很可能在矿工之上。巴塞罗那队与顿涅茨克矿工队的净胜球数相同(巴塞罗那主场2比1赢球,在汉堡0比1输给对手),他们之间的进球数也相同。不过现在,巴塞罗那的净胜球是 6,而顿涅茨克矿工队的净胜球数是-1。

    巴萨与波尔图打平

    如果巴萨和波尔图战平,巴萨将非常接近晋级 16 强,尽管他们将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第一名。如果巴萨与波尔图战平,两队仍将同积 10 分,但由于巴萨在葡萄牙球场的胜利,巴萨将赢得相互战绩的优势。如果顿涅茨克矿工队战胜安特卫普队,巴萨将继续保持领先,顿涅茨克矿工队将以 9 分排名第三。

    在这种情况下,由于波尔图和顿涅茨克矿工队将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直接对决,因此这一分将使巴萨几乎获得晋级资格。如果巴塞罗那末轮在安特卫普输球,他们的最终积分将为 10 分,波尔图与顿涅茨克矿工末轮直接对决,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巴萨将以亚军身份出线。

    巴萨输给波尔图

    如果巴萨在客场输给葡萄牙人,那么他们仍然可以获得晋级资格,尽管这意味着他们必须末轮在客场赢下安特卫普,并等待波尔图与顿涅茨克矿工的结果。如果乌克兰人爆冷获胜,那么巴萨、波尔图和顿涅茨克矿工之间就会出现三队同积 12 分的局面,两队能否晋级将取决于三队比赛中各自的进球数。

    如果巴萨在周二击败波尔图,与安特卫普的比赛将只是走个过场,晋级资格和小组第一的位置都将得到保证,那么很多疑问都将迎刃而解。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