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11-28 12:34:27 热度:

    皮奥利:明天的比赛几乎是决定性的 五六名球员缺席会造成影响


    在米兰主场对多特蒙德的欧冠小组赛前,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时,欧冠F组小组赛第5轮,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皮奥利首先表示:“所有比赛都可能改变整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在意甲联赛和欧战保持竞争力,而明天的比赛将是重要的、几乎可以说是决定性的一步,我们要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

    米兰老将吉鲁在意甲联赛被禁赛2场,不过在欧冠他可以复出。皮奥利称:“吉鲁是团队的一份子,是伟大的球员和伟大的人,他的行为也是我们在困难时期应该做的。我一直非常重视全队的行为,当事情发展顺利时,全队很容易团结在一起;但当面对困难时,团结起来就不容易了。我很欣赏我的球员和俱乐部的举动。”

    皮奥利接着说:“我希望哪一场比赛成为明天的榜样?绝对是我们之前主场战胜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比赛。当时我们踢了一场最高水平的比赛,我们有信心,渴望获胜,并且能够承受痛苦,我们明天也会做到。”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15岁的米兰小将卡马达替补出场迎来首秀。皮奥利表示:“我喜欢我的球员们在他首秀时陪伴他的方式,这是一个团结的标志。他正在做我所期望的事情,和前几天相比他没有任何改变。我们必须善于保持这种心态,他需要耐心和犯错来继续成长。”

    米兰近期伤病很多,皮奥利接着说:“主力受伤后难以找到替代者?所有球队都会面临这种问题。如果只是两三名球员缺席是可以填补漏洞的,但如果有五六名球员缺席,就会造成决定性的影响。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尤其是在下半场,我们的心态出了错,但我们正在努力改善。”

    最后皮奥利谈到了意大利夺得戴维斯杯网球冠军,“我们很高兴在球场见到网球运动员辛纳。祝贺意大利网球国家队,他们有超越极限的意愿。这也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团结在一起并找到解决方案。明天的比赛我们同样需要团队表现和精神,对手很强大,目标很重要。”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