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11-28 12:31:58 热度:

    泰尔齐奇:不确定莱奥能否参赛,四队都有可能晋级但我们状态最好


    欧冠小组赛第5轮,多特蒙德将在客场对阵米兰,多特蒙德主帅泰尔齐奇在赛前接受了采访。

    米兰主力莱奥此前受伤,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但泰尔齐奇对此表示:“球员受伤总是让人遗憾,但我不确定莱奥是否会参加本场比赛,我还在等待官方公布的名单。莱奥是一名强大的球员。如果让我选择拿走一名米兰球员?我不会选,否则就会成为头条新闻。我喜欢自己拥有的球员。”

    泰尔齐奇接着谈到了多特蒙德球员的情况,“阿莱昨天和球队一起参加了训练,今天他和我们一起来到了这里,还有昨天没有参加训练的阿德耶米也来了。我们会在明天决定阵容。聚勒今天上午决定不来意大利,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有可以踢中后卫的埃姆雷-詹和本塞拜尼。”

    目前多特蒙德积7分暂居欧冠F组头名,但小组中四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任何结果都可能出现。泰尔齐奇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有机会,米兰也有机会。如果我说两支球队都不满意目前的成绩,相信皮奥利也会同意我的看法。”

    本场比赛在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时举行,随后泰尔齐奇称:“明天将是一次新的挑战,翻开新的一页。我们非常尊重对手,但也尊重我们自己的实力。在米兰上一轮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小组赛中,我看到了米兰在防守方面的纪律。在德国人们都说意大利球队最擅长防守。”

    最后泰尔齐奇表示:“在我们首轮小组赛输球后,很多人都说我们不可能晋级,但现在我们在小组中领跑。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起就重视这场比赛,事实上要从比赛当天到来时就重视。每支球队都有晋级可能,但我们的状态最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