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11-21 13:26:25 热度:

    皮亚尼奇:当我离开罗马时哭了 我最不想面对的对手是基耶利尼


    意甲旧将皮亚尼奇表示,自己当初离开罗马时哭了,而自己最不想面对的对手是基耶利尼。

    现年33岁的波黑中场皮亚尼奇曾在里昂、罗马、尤文、巴萨等球队效力,目前他在阿联酋联赛踢球。皮亚尼奇首先表示:“当我离开罗马时,我忍不住哭了。但我想要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迈出新的一步,我先是加盟了尤文,在那里我立即随队杀进了欧冠决赛,之后又加盟了世界顶级俱乐部巴萨。职业生涯很短暂,你总是要寻找新的挑战和动力,待在舒适区很容易,但这并不好。”

    皮亚尼奇接着谈到了自己共事过的教练们:“我曾共事过很多优秀的教练,我很幸运能和这些伟大的教练一起工作:恩里克、阿莱格里、斯帕莱蒂、加西亚、哈维……这些人的工作方式都不一样。我和斯帕莱蒂一起度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6个月,当时我踢得很开心,我想知道为什么他过去从未赢得过任何东西。而上赛季,他理应获得意甲冠军。我非常感激和阿莱格里在一起的三年时间,他对我来说是一位非常重要的教练。还有萨里,他是个足球疯子,以足球为生,是一名出色的教练。”

    最后皮亚尼奇谈到了自己最不愿在比赛中面对的对手,“我讨厌和基耶利尼比赛。我在尤文和他做队友时喜欢他,他是个了不起的家伙,一个出色的队友,也是大家都了解的球员。但当我们和他作为对手时,他在比赛中不断踢我,而且有趣的是,他会故意踢你,然后装作道歉,并给你一个吻,这样裁判就不会向他出黄牌了。他很聪明,当他在我身边作为队友时,我就平静多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