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 中超
    湖北足球网2024-04-12 13:22:17 热度:

    海港内部认为泰山队运营问题与周末比赛本身关系不大


    本周日,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海港将在主场对阵山东泰山。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在海港内部看来,泰山队近期出现的俱乐部运营问题与比赛本身关系并不大。

    最近几个赛季中,海港与泰山两队几乎成为最直接的争冠对手。2021赛季时,泰山力压海港成为双冠王;去年,单外援出战的海港在主场与山东泰山一战中提前锁定联赛冠军。两支球队都拥有优秀的国脚和外援,甚至门将位置上也是国门的两位竞争者,所有这些因素注定了双方的对决必然精彩。

    就在最近几周,围绕在山东泰山俱乐部周围的一些俱乐部运营问题多少影响到了球队的状态,此外在经历了亚冠的消耗后,泰山队也有不少伤病员,这也使得外界不少人都认为本周日的这场对决似乎有些天平倾斜。不过,在海港内部看来,这些情况和比赛本身关系并不大,毕竟泰山仍然拥有像克雷桑、贾德松、卡扎伊什维利、费南多、陈蒲、童磊、刘洋等优秀的内外援,球队完全有足够能力踢出强队风采,因此如果因为外界的一些传闻就转变对备战的投入,那并不是职业的表现。

    在过去三轮备受传言“困扰”的比赛中,山东泰山其实都是数据上占优的一方。战平河南队一战中,山东泰山全场有近30次射门,而即使是主场0-3被申花击败,山东泰山在射门次数和绝对机会的数量上也都在申花之上,只是最终的转化率未达预期。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山东泰山仍是联赛中最强的球队之一,之于海港,也仍是最危险的对手。

    ​上轮比赛中,杨世元未随队出征,蔡慧康的解禁复出算是比较及时的补充。此外,王振澳也因伤缺席了上轮联赛,好在他的情况不算太严重。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执教横滨水手时,穆斯卡特就与山东泰山有过交手,这一次率领海港出战同一对手,澳大利亚人会如何进行针对性地布置同样引人关注。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