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 中超
    湖北足球网2024-01-14 17:31:05 热度:

    海港新帅穆斯卡特:我是一个喜欢赢的人 想要展示赏心悦目的足球


    据记者刘闻超报道,今天上午,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在上汽浦东足球场举行了新帅穆斯卡特的见面会,这是澳大利亚籍主帅上任后首次公开亮相。见面会上,他回答了诸多外界关心的问题。

    是什么原因促使您下定决心来接受新的挑战,选择执教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的呢?在您接掌球队并完成了几堂训练课后,目前您对于这支队伍的了解程度有多少呢?

    穆斯卡特:感谢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你们对我的信任是至高无上的荣耀,对我个人来说,执教这样一支非常有声名、非常大的豪门球队是非常好的机遇和挑战,我非常期待和兴奋带领球队和球迷、俱乐部一起共同备战25号的超级杯赛事。接手球队时,我通过视频看了很多比赛,对球队和球员都有了一定了解,在过去一段时间我和团队一起带队训练了好几堂课了,目前大家也知道我们阵容不是特别完整,当然对我来说和球员一起训练见面是非常好的事情,他们态度积极愿意和我们一起去创造好成绩。

    您的教练团队今天也一起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可否请您逐一介绍一下,在座您的教练团队成员和他们所担任的具体职务呢?

    穆斯卡特: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团队的成员,包括之前的一些成员,也有一些新的成员。助理教练阿洛伊西、文森佐-伊拉多,孙总也加入教练组担任助教,我们的运动表现主管格雷戈,文森佐会担任技术分析。当然还有我们的门将教练沃克,在上海待了10年之久了,以及我非常尊重地的把我们的医疗主管科蒂介绍出来,他有非常丰富的保障经验。还有非常重要的成员,过去几个月有了非常好的交流,就是我们的球队经理王恩慧先生,以及我们的翻译。

    您认为在您的打造之下上海海港将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技战术打法和比赛风格呢?

    穆斯卡特:当初加入海港时,我们与董事长、总经理,包括孙总和球队经理沟通时,都表达了计划、对球队建设的想法。其实在我的执教生涯中,都会展现一贯的技战术要求和打法,想向大家展现令人激动、赏心悦目、高强度的足球,当然说起来可能很容易,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让大家在未来能真正看到这种足球。

    您认为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应该是什么呢?而对于实现目标,您将会围绕哪些方面去着手和开展工作呢?

    穆斯卡特:我是一个喜欢赢的人,这也是我来海港的目标,职业生涯里一直不断在赢得一些东西,现在也不会改变。目前最重要的不是考虑结果,而是专注到过程,我们现在希望把打法去发展和完善,所有人一起像家庭一样把球队整合成型,当所有一切都达到比较好的结果后,结果自然会到来的。

    目前您到任执教后的冬训计划和冬训行程安排是否方便透露呢?而在近期球队是否将会有一系列热身比赛的安排呢?包括国脚的缺席是否会有影响?

    穆斯卡特:我们上赛季中超结束的比较早,11月初结束后有一个比较长的假期,当然我们之后马上收假,让中方团队带领球员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储备。过去一周里整个团队到位后带队进行了一周的备战,我们接下去会继续在上海待一周,然后去广州踢几场热身赛,接着去海口踢3场热身赛,踢完后回到上海准备接下去超级杯的比赛。能有球员为国出战是至高无上的荣耀,两天前和他们视频通话,祝他们好运,我们还是一如既往支持他们,希望他们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有好运,当然如果亚洲杯结束后,还是非常期待他们一起回到队中备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