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6-13 13:45:58 热度:

    久尔杰维奇一直关注戴伟浚,还是想把他固定在10号位!

    据《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消息,男足亚运队主帅久尔杰维奇想把戴伟浚固定在10号位。

    男足亚运队本期集训已经开始,最受关注的球员是戴伟浚,虽然他近几个月一直无球可踢,但久尔杰维奇暂时还不想放弃他。戴伟浚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自行训练,教练组对他的身体状态不太担心,但是节奏和强度难免有所生疏,因此球队希望戴伟浚从第一堂训练课开始就全面融入全队有球训练中,好在他的身体状态一直不错。

    在出发前,戴伟浚表示:“感谢主教练对我的信任,也终于可以去训练,算是一种解脱吧。对我来说,能够到亚运队训练非常不容易。因为说句实话,真的很难让一位主教练去选择一名一个半月都没有踢比赛的球员(进国家队)。”

    第一天上午的训练课,久尔杰维奇在抢圈练习时专门指出让戴伟浚先抢,他表示:“因为戴伟浚之前没有踢比赛,就让他先抢球,一开始从他这里上强度。” 实际上扬科维奇也很关心戴伟浚的情况,当时从新西兰回国时两人有过交流。这次在金华,久尔杰维奇也找到戴伟浚单独沟通了一次,时长约五六分钟。

    男足亚运队本次将与韩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戴伟浚暂时还很难跻身主力一方,第一场对韩国的比赛首发可能性不大。3月份与新西兰U22的比赛,戴伟浚一场踢前腰一场踢中前卫,久尔杰维奇最近还是想把他固定在10号位,不过这个位置上高天意更受关注一些,此外还有刘若钒、刘祝润,这样的竞争对于戴伟浚来说也是全新考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