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6-13 13:45:40 热度:

    国足亚运队2天4练,久尔杰维奇强调任务是学习加磨合!

    据《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报道,中国男足亚运队连续在11日、12日展开一天两练,备战与韩国亚运队的热身赛。从实际训练情况来看,像高天意、巴顿这样的超龄者,理解能力稍高一筹。

    主帅久尔杰维奇在队中强调,此次集训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外加磨合,这并不是一种套话。上期集训,虽然他中途加入后,也与队员们共事近一个月,但通过与新西兰U22的两场热身赛,效果还是不太理想。此后,亚运队就再无集训安排,直至本次金华集结。可在新一期名单中,久尔杰维奇又招入不少新人,除了三名超龄巴顿、谭龙和高天意,刘若钒、徐皓阳回归,李永佳、王振澳等纯新人入选。

    国足亚运队原计划11日上午放在健身房的首训课,被教练组改到场地。随后在12日,球队也是在上、下午一天两次有球训练。第一节课,久尔杰维奇没有专门练习技战术,但专项训练的项目很多。从传球训练到三组抢圈,从速度训练,到5对5小对抗,直至最后的60米折返跑练习,将近70分钟的时间,亚运队一共练习了5项内容。

    久尔杰维奇的要求很高,他强调:“传球时不仅是自己传球,还要想着帮助他人,告诉你身旁的队友,应该呼喊起来。这些虽然都是细节,但这些细节都非常重要。这些场景训练,只是目前在训练中是这样的。等到正式比赛,你们得要学会阅读场景、阅读比赛,学会自己做判断和决策。”

    高天意表示:“教练对于防守细节的要求很高,讲解也是比较到位。先是通过会议上的录像讲解,然后再到场地实际操作,很多内容都给我们解释到位。做起来还是可以的,主要是教练解释得比较透彻,很多东西比较容易理解,运用起来还是蛮容易的。”

    徐皓阳表示:“教练的训练安排蛮细致的,一些细节的要求也是蛮好的,从中也有不少收获。我们在训练前基本都要开会,教练也给我们灌输他的战术思想。这几天应用到球场上,感觉也是一套蛮不错的战术体系。”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