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12 13:26:55 热度:

    国足亚洲杯小组首战场地没有空调 曾是中国足球“伤心地”!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队小组赛3场比赛将分别安排在不同的3座球场内进行,其中只有首场与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安排在没有架设空调设备的本-哈里发体育场。

    2023亚洲杯所有比赛将分别安排在8座比赛场馆内进行,其中有多达6座为卡塔尔世界杯比赛场馆,余下两座则没有架设空调设备。2024年1月12日举行的卡塔尔队与黎巴嫩队的本届亚洲杯揭幕战,将于当地时间晚7点半(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0点30分)开赛,其比赛场馆正是承办过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的巴伊特体育场。

    中国队小组赛首战,与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月13日下午5点半(北京时间晚上10点半)开球,比赛场馆为是阿卜杜拉赫-本-哈里发体育场(Abdullah bin Khalifa Stadium)。这是卡塔尔当地联赛俱乐部杜海尔俱乐部队主场,可容纳观众12000人。2013赛季亚冠1/4决赛第2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在这这里以4-1大胜作为杜海尔队前身的莱赫维亚,艾克森曾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

    对中国国字号队伍而言,该场地无异于“伤心地”。在2016年第2届U23亚洲杯(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赛决赛阶段)上,1993年龄段中国国奥队的3场小组赛均在这块场地内进行,结果球队分别不敌卡塔尔队、叙利亚队、伊朗队。现役国脚徐新、刘彬彬、李昂都是当时比赛的亲历者。

    中国与黎巴嫩队的小组赛次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2点半(北京时间晚7点半)开球,比赛场地被安排在世界杯体育场之一的图玛玛体育场。国足与东道主卡塔尔队的小组赛第3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月22日晚上6点(北京时间晚11点)进行在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该场地既是2022年世界杯比赛场地之一,亦是世界杯前卡塔尔队多年使用的主比赛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