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11 14:22:54 热度:

    热身赛-国奥1-4遭克甲第二队逆转,朱启文破门 20分钟内连丢3球!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克罗地亚当地时间5月10日下午,中国2001年龄段U22国奥队与NK武科瓦1991队进行热身赛,结果国奥队在朱启文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1-4失利。

    武科瓦队目前在克甲以14胜11平4负积53分的成绩排名第二位,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依然保留着夺取冠军、冲入克超的希望。在9日晚上抵达武科瓦后,国奥队教练组连夜开会研究对策,考虑到对手实力很强,教练组曾考虑过采用三后卫或五后卫的防守反击战术,但由于国奥队近期一直演练的是4231体系,教练组还是决定采用4231的阵型出战。

    首发阵容中,门将由王金帅担任;鉴于目前队内缺少边后卫,朱越被安排到右后卫位置上,前一天参加了整场比赛的梁少文与刘浩帆搭档中后卫,左后卫则由蒋志鑫担任;贾非凡和朱启文司职防守型中场、段德智出任攻击型中场,刘祝润和谢文能分列左右两翼,赵健博冲锋。

    比赛开始后,国奥队按照赛前布置继续采用前场高压逼抢。开场仅仅3分多钟,朱启文利用前场反抢创造出来的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不过在第30分钟,国奥队门将王金帅扑救时将对方绊倒被判罚点球,武科瓦队利用这个点球扳平比分。

    第70分钟,武科瓦队后场长传反击,前锋射门时打在梁少文的手上,主裁判再一次判罚点球,武科瓦队凭借这个点球反超比分。随后,武科瓦队再进两球,最终国奥队1-4落败。

    马德兴总结认为,国奥队的表现并不差,而且在被判第二个点球前,国奥队的整体发挥以及攻防两端都正常地发挥出了水平。而最后20分钟连丢3球,就是双方实力上差距的一种体现。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