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6-02 13:14:00 热度:

    02日推荐:法乙收官战 亚眠要放水

      刀哥昨天推荐荷甲附加赛遭遇第93分钟绝杀,昨天赛事总体难度不小,刀哥在三场竞彩私推中还是拿捏其中两场,表现宠辱不惊,稳定异常。大家想要得到更多的竞彩分析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沃神与刀哥“。

      

      周五003 法乙 亚眠VS拉瓦勒 

      比赛时间:2023-06-03 02:45

      亚眠是法乙中游偏下的球队,领先降级区4分,理论上已经保级。本赛季和上赛季差别不大,最近状态正常,有输有赢,并没完全松懈。球队进攻能力弱,场均进球刚到1个,但房后不稳,最近踢的放松,连续3场大比分。

      拉瓦勒43分处在降级区,积分接近的球队很多,竞争对手也不会最后一轮都赢球,只要自己取胜一般就可以保级。球队最近主场4连胜,拿到不少分,但客场战力非常差,已经6连败。整体的客场战绩也比较差,18轮联赛只拿到14分,唯一优势就是本场比赛对手无欲无求,攻防能力都不突出。

      0.88 受平/半 0.92

      1.00 受平/半 0.80

      2.83 3.33 2.18

      2.92 3.33 2.10

      0.89 2.5球 0.81

      0.82 2.5 球 0.88

      积分落后的球队,客让0.25球开出来,完全是抢分战意占据了主导,2.18客胜略高于理论中线2.15,让球区间持平稍高,合理偏强的起点位置,后市继续降客胜2.10,让球调整幅度更大,直接降到0.80低位,让球搭配明显强,0.80的理论客胜位置在2.05,甚至更低,这种情况走向一般就是真的看好。

      多数让球数据主胜维持在3.00左右,保持了输全的较大压力,可以缓解客胜降低走热的可能,2.10客胜并非很高,也不至于升0.50球,暂未跟随大行情继续降低,胜平负更均衡,就是对偏低区间的一方有利,也就是客队。

      其他较早数据客队1.00以上高位,更符合拉瓦勒客场战绩不行的能力,也是合理区间,后市区间彻底颠倒过来,主队1.00以上,就是推翻了基本格局,数据否定了球队基本情况,走强就是看好。

      大小2.5球降低走强,0.82vs0.88,大比分区间略低,但优势不明显,相比其他主流数据偏弱,起点0.89vs0.81也是偏弱,这种态势更利于小比分,两队攻击力都非常弱,符合球队风格,0-1、0-2。

      竞彩推荐:客胜

      温馨提示:因距离比赛时间尚早,大家关注临场变化,若有疑问可下方扫码关注”沃神与刀哥“微信公众号并联系刀哥进行交流!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