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6-01 16:35:00 热度:

    小姨妈01日足球赛事推荐:弗拉门戈赢球晋级

      巴西杯:弗拉门戈vs弗鲁米嫩塞

      

      时间:2023-06-02 07:00

      弗拉门戈去年拿到了解放者杯冠军,近年也是巴甲的顶级强队,球队回收了不少在欧洲效力之后落叶归根的老将,比如费利佩和大卫-路易斯等,今年球队小幅度重建,门将启用了小将库尼亚,中场回收了佛罗伦萨的智利国脚普尔加,主力锋线依然是吉列尔梅和加比格尔,替补席有部分老将之外还有部分小将,新赛季巴甲战绩平平,杯赛上首回合拿到平局之后,本场有机会主场晋级。

      弗鲁米嫩塞近年的成绩整体不理想,但去年进步明显,本赛季看球队的人员结构依然比较合理,边锋路易斯-恩里克转会西甲之后球队补充的人员名气不大但实力尚可,边锋阿里亚斯身价也是过千万,但引进成本只有60万,锋线上有小将肯尼迪也有国足边锋阿兰,选择很多,但是都是老将或者小将,中生代球员相对缺失。近期球队战绩不佳,一波三连败之后联赛成绩也只是排名中游,杯赛本场必须全力以赴。

        

      本场看两队状态无疑弗拉门戈稍好,毕竟客队三连败之下拉力无疑不足。让步给到0.25高位对于弗拉门戈的支持力度明显不大,不过最近十次交锋弗拉门戈也就只赢了两次,胜率不低而且本场又是杯赛之下,主胜的天然关注度不会太高,毕竟主队六场不败三连平,但近三场也全部输掉让步状态势头一般。但弗拉门戈这样老将居多的球队对于冠军的渴望肯定更强,阵容深度也更有经验,让步初始也是压低主胜给到态度,本场建议直冲主胜,看弗拉门戈赢球晋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