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17 14:58:48 热度:

    3月17日情报分析:兹沃勒主力中场状态佳!

    【出奇体育】3月17日情报:纽卡主力中场乔林顿停赛,纽伦堡两后卫入选最佳阵容

    002 德乙 比勒菲尔德VS纽伦堡

    卡努里克迎加盟后首球

    比勒菲尔德上轮联赛3-1击败了达姆施塔特98,这场比赛中场新援卡努里克替补登场,帮助球队打进一球,这是他加盟球队后的首个进球。去年夏天,球员从维也纳快速以3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加盟球队,目前他是球队的轮换中场。

    两后卫入选上轮最佳阵容

    上轮联赛,纽伦堡主场2-0击败了布伦瑞克,这场比赛球队两个进球都由后防球员打进,他们是中卫胡布纳和左后卫格亚梅拉,赛后两人也入选了该轮联赛的最佳阵容。

    003 荷乙 兹沃勒VS布雷达

    3场造6球!主力中场状态佳

    泽沃勒中场核心范登贝尔赫(30场3球7助)近期展现出极佳状态,3月进行的3场比赛他一人独造6球(2球2助),帮助球队收获3连胜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本场比赛他将被对手重点照顾。

    右后卫吕卡森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布雷达主力右后卫吕卡森(32场3球6助)出战成疑,球员在上一场对阵阿贾克斯青年队的比赛上半场提前伤退。如果这名带刀后卫最终无法出战,阿古吉尔将继续顶替他的位置,同时球队可能会因此进行变阵。

    006 英超 诺丁汉森林VS纽卡斯尔联

    利好!主力中场有望伤愈复出

    诺丁汉森林赛前公布了本场比赛大名单,主力中场耶茨入选,本场比赛有望伤愈复出。耶茨在1月份客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受伤后缺阵至今,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25次(20次首发)。

    不利!主力中场乔林顿停赛

    纽卡中场乔林顿由于在客场对阵曼城的比赛吃到本赛季英超的第十张黄牌(停赛两场),本场比赛他将继续停赛。本赛季乔林顿是纽卡中场的绝对主力,出战30次(28次首发)贡献4球2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