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16 17:19:19 热度:

    比赛推荐:贝蒂斯遇强队难有作为 皇社进攻哑火!

    周四002 欧罗巴 皇家贝蒂斯VS曼彻斯特联 2023-03-1701:45

    场地:法赫特国王国际球场

    主队皇家贝蒂斯方面:

    皇家贝蒂斯排在西甲第5名的位置,距离欧冠区也只有3分,是西班牙联赛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不过球队近期的状态波动较为明显,在取得3连胜后,最近3战也只有2平1负,包括在欧罗巴联赛首回合作客1比4惨败于曼联脚下,想要在此战逆转晋级,难度相当高。而且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也并不突出,冬歇期后近6个主场比赛1胜3平2负,期间平皇马负巴萨,对上劲敌依然是难求一胜。在周末的西甲联赛,该队作客逼平比利亚雷亚尔,队内头号射手伊格莱西亚斯首开纪录,首回合面对曼联打入1球、冬窗转投而来的阿约泽·佩雷斯则出现在前腰位置,但表现平平。无奈此位置的核心主力费基尔已经赛季报销,对于大比分落后的主队无疑是致命影响。

    客队曼彻斯特联方面:

    回顾曼彻斯特联在欧罗巴联赛的淘汰赛之旅,也是相当有含金量,在上轮淘汰赛就两回合以4-3的比分把巴萨挡在16强门外,本轮再碰西班牙球队则是继续占优。但是球队近期的状态存在一定波动,近2轮联赛1平1负且均被对手零封,先遭遇死对头利物浦的7球屠杀,接着又在周末面对南安普顿时卡塞米罗遭遇红牌,导致球队早早少打1人最终闷平。幸好在欧罗巴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4-1大胜,几乎已经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本场比赛无论战术安排还是排兵布阵都进退自如。而且球队在最近的7场比赛也拿下5胜,总体状态尚可。而且可以预见,将在联赛遭遇4场停赛的卡塞米罗,定会把全部火力和体能都发泄在杯赛当中,化身成为锁死对手攻击路线的大闸。

    历史战绩:近2次交锋,皇家贝蒂斯1胜0平1负。

    周四006 欧罗巴 皇家社会VS罗马 2023-03-1704:00

    场地:新阿坎赫尔体育场

    主队皇家社会方面:

    皇家社会近年都延续了上半程高效得分,下半程状态难继的表现,目前已经跌落到联赛积分榜第4位,落后榜首巴萨20分。在最近的5场各项赛事中,球队3平2负,只打入2个进球,期间3个主场更是只有可怜的1个进球,进攻端陷入低迷。球队在上周的首回合较量客场0比2不敌罗马,此战想要翻盘,必须先解决进攻哑火的问题。队内头号射手索罗斯状态低迷,已经连续5场比赛未能破门,上轮更把首发位置让出给费尔南德斯,该君也不负众望在开场就打入领先进球。而在中场组织方面,大卫-席尔瓦依然是球队大脑,当其体能不足时,日本国脚久保健英将接替登场。

    客队罗马方面:

    罗马目前排在意甲第5名,落后欧冠区也只有1分之差,是联赛前4名的主要竞争者。球队在首回合2球击败皇家社会,加上更早之前1球击退尤文图斯,在近期的强强对话中展现出足够的竞争力。不过在周末球队主场不敌萨索洛,防线更是连丢4球,且前20分钟就2球落后,此战面对实力不弱的皇家社会,必须要引起重视。此外,球队的客场表现也不如人意,各项赛事近4个客场1平3负,包括上轮淘汰赛客场不敌实力一般的萨尔茨堡,冬歇期归来后的客场也只1胜。已经为俱乐部打入12球的迪巴拉,将大概率继续出战,是球队的希望所在。

    历史战绩:近1次交锋,皇家社会0胜0平1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