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9 21:37:55 热度:

    关小刀比赛推荐:主场强势 罗马再下一城?

    【周四001】罗马vs皇家社会

    罗马上周末在和尤文的较量中1比0力克对手,红狼凭借这场胜利一举反超AC米兰挺进欧冠区,不过领先优势微弱,争四压力依然巨大。值得一提的是,罗马过去四个主场全胜,期间打进6球保持清白之身,可谓攻守俱佳,而最近四个客场1平3负,走势反差明显。欧战赛场,罗马欧联杯小组赛被西甲的皇家贝蒂斯压制到积分榜次席,附加赛在和萨尔茨堡的对决中客场0比 1铩羽,回到主场2比0逆转晋级。谈及皇家社会时,穆里尼奥表示:“能在强队云集的西甲高居第四的位置是个不小的成就,他们在老特拉福德赢过球,并且也避开了附加赛,这意味着他们能少打两场,我唯有给予他们称赞。”

    皇家社会近期战绩不理想,过去七场比赛只拿到1胜3平3负的惨淡战绩,唯一的胜仗是二月中旬做客3比2险胜当时挣扎于降级区边缘的西班牙人,而最近三轮西甲只有2平1负,因为这段时间的不佳表现,皇家社会在欧冠区的领先优势已经缩减到3分,随时有可能跌出前四。不过,正如穆里尼奥所言,皇家社会在欧联杯小组赛阶段客场击败过曼联,并且以小组头名直接晋级1/8决赛,绝对不容小觑。

    数据变化从主让0.25低奖金搭配0.5高奖金起步,目前统一到主让0.25中奖金,在罗马观感显然优于皇家社会的背景下,数据变化并未给予红狼足够的支持,刀哥看好皇家社会做客不败。

    推荐:罗马(-1)负

    比分预测:0:1/1:1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