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9 21:37:32 热度:

    红王解盘9日比赛分析:塞维利亚首回合赢球困难!

    欧罗巴 塞维利亚vs费内巴切

    比赛时间:3月10日04:00

    塞维利亚本赛季身价2.4亿欧元,球队本赛季到现在6胜7平11负25分排名联赛第17位,球队最近一场联赛客场1:6输给了马德里竞技。最近10场比赛4胜2平4负打入14球丢16球,近期遭遇3连败,主场方面最近10个主场6胜1平3负打入27球丢8球,主场走势还是值得认可。阵容方面中场戈麦斯、后卫雷基克、后卫巴德、后卫马尔康都遭遇伤停。

    费内巴切本赛季身价合计1.7亿欧元,本赛季到现在16胜3平4负51分排名联赛第2位,球队最近1场客场1:0小胜了开塞利体育。最近10场比赛8胜1平1负打入24球丢12球,整体走势比较不错,客场方面最近10场8胜1平1负打入23球丢12球,最近客场唯一输球的对手是特步拉宗体育。阵容来看球队仅仅后卫佩雷斯伤停,二号射手巴舒亚伊已经恢复训练。

    本场比赛给了塞维利亚1球的初始让步,当前已经调整到了0.75的超高位,走势来看大概率还有下探的空间,从让步合理性分析来看,这个让步力度明显不够,对于塞维利亚相当不利。本赛季的塞维利亚一塌糊涂,联赛沦落到保级的级别,不过欧联王的称号,依然会受到比较不错的关注,但是本场比赛球队后防线问题不小,费内巴切不败战绩早早拿到了小组第一,当前阵容齐整,阵容中包含很多名将,巴舒亚伊、瓦伦西亚、罗西等老将都有着丰厚的大赛经验,球队阵容又是相当的齐整,此番做客场面并不会落在下风。欧洲数据平局已经到了3.66,防范打出力度很足,本场看好费内巴切不败。

    赛果推荐:

    国足参考:让负

    让步参考:费内巴切+0.75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