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8 16:00:24 热度:

    关小刀任九:曼联主场做胆 勒沃库森防冷全包!

    【周二002】切尔西vs多特蒙德

    切尔西冬窗挥舞巨资震荡转会市场,但并未形成该有的战斗力,反而造成了阵容臃肿的问题,尤其是进攻端持续哑火,最近四场比赛只有1球进账。目前蓝军在英超只排名第10,落后前四多达11分,欧冠赛场也是形势不容乐观,1/8决赛首回合做客挑战多特0比1败走威斯特法伦,此役必须取胜,没有退路可言。好在上周末凭借福法纳的头槌破关1比0拿下利兹联,终结了六场不胜和三连败的颓势,从比赛进程来看,蓝军也着实配得上三分。不过,即便如此,主帅波特的压力依然巨大,赛前发布会上说的也都是一些没有营养的话。

    多特上周末主场2比1力擒莱比锡,进入2023年后状态火热,各项赛事十战全胜,目前在联赛与拜仁并驾齐驱,是德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欧冠1/8决赛也占得先机,此役只要不败即可挺进八强,即便小负也能拿到进入加时赛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大黄蜂最近10场比赛打进25球丢掉8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称得上稳健。在展望本场比赛时,主教练泰尔齐奇表示:“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活跃,但没有真正的时间来整合新签下的球员。我不认为阵型会决定明天的结果,如果我们愿意互相支持,那么我们就有机会成为欧冠八强之一。”

    数据变化普遍从主让0.5低奖金起步,目前统一到主让0.75高奖金,相比首回合交锋时的数据,应该说本场比赛切尔西得到了足够的支持,后期变化也坚定有力,在多特势如破竹的背景下,隐患重重的切尔西得到的青睐更加弥足珍贵,刀哥建议顺势而为,力捧蓝军。

    推荐:切尔西胜

    比分预测:1:0/2:0

    ★☆★☆★☆★☆★☆★☆★☆★☆

    23031期任九初步方案:

    1、切尔西vs多特=3

    2、本菲卡vs布鲁日=31

    3、拜仁vs日尔曼=31

    4、热刺vsAC米兰=31

    7、勒沃vs费伦茨=310

    10、曼联vs贝蒂斯=3

    11、塞维利vs费内巴=30

    12、尤文vs弗赖堡=31

    14、雷丁vs谢菲联=10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