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2-04 22:24:31 热度:

    小姨妈04日足球赛事推荐:多特拿下强强对话!

    德甲:多特蒙德vs弗赖堡

    时间:2023-02-04 22:30

    多特蒙德本赛季的发挥整体算是正常,虽然失去了哈兰德,引进的阿德耶米也受到伤病影响,但是英格兰中场贝林厄姆本赛季的亮眼进步极大的带动了球队,另外像穆科科和布兰特等后备球员也经常贡献亮眼发挥,弥补了老将罗伊斯的伤病影响。上轮客场2-0完胜勒沃库森球队士气大涨,而且球队是派出了相对防反的阵容,罗伊斯,穆科科和马伦等攻击手都在替补席,体现了球队的板凳深度,本场球队不排除重回正路,攻击线可能会加强人手。

    弗赖堡本赛季和柏林联合一道成为德甲上半程的搅局者,但后者一直坚挺之下弗赖堡显然有些掉队,当前已经降到第五名,不过本身球队从历年的中游球队近两年跃升为欧战资格竞争球队,实力的提升已经非常明显。本赛季球队最大的问题来自客场,客场防守做的不好,本赛季25个失球有18球来自客场,但就是如此客场还是拿了14分,是德甲第六的客场战绩,已经实属不易。

    本场看两队都是强队形象,市场让步0.75力挺主队,多特上场刚刚拿下强敌而且多名攻击手都在板凳,既是轮换也是战术的针对,总之收获成功,而且轮转了球队。弗赖堡赢了奥格斯堡完成反弹,但之前一度有过0-6惨败狼堡的战绩,客场发挥不值得信任。本场看两边人气还是主队更高,0.75高位出手之后降到低位正路力挺,符合多特的高昂士气和主场优势,历史交锋多特近10次主场9胜1平,首回合也客场拿下,题材基本为利好符合市场走势,综合考虑建议走多特主胜正路,拿下强强对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