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2-04 22:23:15 热度:

    红王解盘4日比赛分析:利物浦状态低迷难取三分!

    英超 狼队vs利物浦

    比赛时间:2月4日23:00

    狼队本赛季身价合计3.9亿欧元,球队本赛季联赛到现在4胜5平11负17分排名第17位,最近一场联赛客场0:3惨败给了曼城。最近10场比赛2胜2平6负打入8球丢18球,球队近期走势回暖明显,主场方面最近10场3胜2平5负打入6球丢14球,主场稳定性相对一般。阵容方面冬窗花费4000万欧元引进了两名强援,当前中场特劳雷、前锋内托伤停,其余主力都没有问题。

    利物浦本赛季身价合计9.3亿欧元,球队本赛季联赛到现在8胜6平6负29分排名第17位,球队最近一场联赛主场0:0和切尔西战平。最近10场比赛5胜1平4负打入13球丢13球,最近已经3场不胜,最近10个客场3胜2平5负打入13球丢17球,客场成绩相当的糟糕。阵容方面菲尔米诺、若塔、迪亚斯以及范戴克都遭遇伤停,不过努涅斯和马蒂普已经恢复了训练。

    本场比赛初始给了利物浦0.75的让步,当前则是全部统一到了0.5的位置,从让步和理性分析来看,这个让步明显偏浅,对于利物浦打出相当不利。狼队本赛季曾一度垫底,但是最近随着主力的回归和引援,球队的成绩提升比较明显,当前阵容又是比较齐整,球队的实力还是值得认可,利物浦方面当前的积分形势来看,四大皆空的概率比较明显,球队冬窗仅仅引进了加克波,当前最大的问题还是防线,加上客场成绩糟糕,想要赢球还是相当的困难。结合让步数据的一再退守,本场看好狼队主场至少能拿到1分。

    赛果推荐:

    国足参考:让胜

    让步参考:狼队+0.5

    温馨提示:因距离比赛时间尚早,大家关注临场变化,若有疑问可以随时关注红王解盘公众号并联系客服进行交流!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