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2-04 22:13:42 热度:

    比赛推荐:埃弗顿难耐枪手 利物浦交锋往绩占优!

    周六003 英超 埃弗顿VS阿森纳 2023-02-04 20:30

    场地:古迪逊公园球场

    主队埃弗顿方面:

    埃弗顿在上轮联赛中客场0-2不敌西汉姆,球队的表现依旧低迷,近10场正式比赛2平8负不胜。埃弗顿的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0月份,他们在主场3-0战胜水晶宫。联赛积分榜上,埃弗顿3胜6平11负积15分排名第19。兰帕德下课后,肖恩-戴奇接手球队成为新主帅。本赛季联赛,埃弗顿仅打进15球,场均仅0.75个,其中主场9球,是总进球数和主场进球数第二少的球队。冬窗球队非但没有任何引援,还4000万欧元放走了超级新星戈登,这也让球迷十分恼火。伤停方面,M-基恩、汤森、詹姆斯-加纳和帕特森预计将无法出场。两队联赛交锋,埃弗顿主场近4场3胜1平。

    客队阿森纳方面:

    上场比赛,阿森纳足总杯客场0-1不敌曼城。联赛积分榜上,阿森纳16胜2平1负积50分,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以5分的优势领跑。冬窗开启后,阿森纳一直尝试将布赖顿的中场凯塞多收入囊中,但最终未能如愿。不过球队还是进行了进补,引入了若日尼奥、基维奥尔、特德罗萨等人,攻防实力都有提升。联赛中,阿森纳表现依旧上佳,在去年9月初不敌曼联后,球队迎来11胜2平的优异战绩。阿森纳还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总进球和客场进球数第二多的球队。本场伤停方面,除了热苏斯外,埃尔内尼和内尔森预计也无法出场。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埃弗顿3胜0平3负。

    周六009 英超 狼队VS利物浦 2023-02-04 23:00

    场地:莫利诺克斯球场

    主队狼队方面:

    在上轮联赛中,狼队客场0-3不敌曼城,球队近来正式比赛1胜3平3负发挥不佳。联赛积分榜上,狼队4胜5平11负积17分,依旧位居降级区的边缘。本赛季狼队的表现糟糕,这直接体现在进攻上,联赛截至目前球队仅仅打进12球,场均0.6球,是总进球、主场进球和客场进球最少的球队。冬窗开启后,球队对阵容进行了补充,库尼亚、戈麦斯、勒米纳、萨拉维亚等攻击型球员纷纷来投,不过效果还没体现,库尼亚出场6次仍未能取得进球。本场伤停看,前锋内托、希基尼奥和卡拉季奇无法出场,中场布巴卡尔-特劳雷预计也将缺席。

    客队利物浦方面:

    利物浦最近的一场正式比赛,是在足总杯的赛事中客场1-2不敌 布赖顿,埃利奥特一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比赛最终时刻被对手绝杀。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不佳,近期球队的状态也没有好转,近6场正式比赛1胜2平3负。联赛积分榜上,红军8胜5平6负积29分排名第9,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比联赛第4的曼联少了10分。冬窗开启后,利物浦除了引进了加克波外,还召回了小将威廉姆斯。本赛季联赛,利物浦的客场战绩十分糟糕,前9个客场仅仅赢了2场,排名第14位居中下游,近2个联赛客场均丢掉3球。本场伤停看,范迪克和菲尔米诺已经随队开始户外训练,但登场比赛还需要时间。阿图尔、若塔和迪亚斯预计也将继续缺席。联赛往绩交锋看,利物浦优势极大,16场13胜2平1负,其中联赛客场6连胜。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狼队0胜1平5负。

    周六012 英超 曼彻斯特联VS水晶宫 2023-02-04 23:00

    场地:老特拉福德球场

    主队曼彻斯特联方面:

    曼联在上场正式比赛中2-0击败诺丁汉森林,挺进联赛杯决赛,马夏尔和弗雷德进球。本赛季曼联的走势先抑后扬,进入2023年,球队仅仅输给了阿森纳。联赛积分榜上,曼联12胜3平5负积39分排名第4。近期的比赛看,曼联在主场的表现十分抢眼,近12场正式比赛保持全胜,其中8场零封对手。冬窗开启后,球队先是引进了韦格霍斯特和伯特兰德,在转会窗关闭之际,又从拜仁租借了萨比策。本场伤停看,范德贝克、达洛特和埃尔克森将缺席比赛。

    客队水晶宫方面:

    水晶宫在上轮联赛中主场0-0与纽卡斯尔战平,近5场正式比赛不胜。联赛积分榜上,水晶宫6胜6平8负积24分排名第12。从之前的联赛看,水晶宫进攻效率不高,前20场联赛仅打进18球,场均0.9球;不过球队防守表现上佳,特别是在客场,9场比赛丢11球,仅仅比阿森纳、曼城和纽卡斯尔多。冬窗开启后,水晶宫引进了艾哈马达和租借了洛孔加。本场伤停看,主力后卫安德森有伤,麦克阿瑟和内森-弗格森也无法出场。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曼联2胜2平2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