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22 15:03:22 热度:

    小姨妈21日足球赛事推荐:荷兰大胜不易!

    世界杯:塞内加尔vs荷兰

    时间:2022-11-21 23:59

    塞内加尔去年拿到了非洲杯的冠军,队内有不少在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组成了中轴线,除了伤缺的马内之外,中卫库利巴利效力于切尔西,中场格耶和库亚特效力英超,前者曾经高价加盟大巴黎,另外本次大名单还有效力西甲的西斯和莱斯特城的小门迪,阵容强度非常足够。中前场萨尔,迪昂和迪亚已经是国家队常客,而本赛季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冒尖的尼古拉斯-杰克逊对于球队的补充是关键性的,因为之前塞内加尔一直没有高中锋而需要马内作为支点,杰克逊的出现将解决这个问题。

    但很遗憾马内伤缺,本场球队将如何排兵布阵将是一大悬念。后防线上摩纳哥新秀雅各布斯也补充了左后卫的人员空缺,他和米兰小将巴洛-图雷将竞争首发,而损失比较大的还有右后卫,主力后卫萨尔早早做手术缺阵,效力法乙的弗朗斯-门迪能否胜任大场面值得关注。

    荷兰去年的欧洲杯淘汰赛第一轮就止步有些令人意外,近年荷兰足球的崛起也是较为明显,阿贾克斯又培养出了一波黄金一代球员,包括德里赫特,弗兰基-德容包括廷贝尔和布罗贝等都悉数入选了这期国家队,包括接班赫拉芬贝赫的肯尼斯-泰勒也在其中,反倒是前者因为在拜仁踢比赛太少而被拒之门外。

    另外值得关注的还有埃因霍温系的球员,巴黎小将哈维-西蒙斯天赋很高,埃因霍温队长加克波本赛季才进行三个月已经实现两双(24场13球17助攻)状态爆棚,另外从热刺回归的贝尔温也在阿贾克斯坐稳主力,范加尔如何定位他们将是非常关键的因素。后场方面荷兰体系稳定,更多考虑的是状态,范戴克,布林德,德福莱和德里赫特竞争三个首发位置,范戴克本赛季在利物浦的状态还是有些不太稳定。不过荷兰的边路问题新人偏多,马拉西亚和弗林蓬的大赛经验并不足,但冲劲足够,右路也有邓弗里斯先作为首发。

    本场看塞内加尔因为马内的缺席无疑信心会被放低不少,但其实球队的中后场对抗能力并不差,边路的速度优势依然存在,马内的缺席可能会让塞内加尔打出433阵型用三中场进行围剿,前锋有杰克逊的支点作用能够给到荷兰一定的压力。

    荷兰的问题除了边路之外,中锋位置韦格霍斯特和杨森都不是能力特别突出的前锋,对抗不一定能够胜出,但一旦上他们节奏就很难提高,德佩的能力也有一定下降。马内的缺席让市场热度来到荷兰一侧,从0.75升到1,但荷兰目前的打法也没有完全成型,也有不少新人上位,反倒是塞内加尔的体系更加平稳,球员之间熟悉度更高,本场建议下路,不看好荷兰大胜,走让1球胜平。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